新加坡书展2018

96.3好FM新书分享会 300名听众大合唱

96.3好FM的DJ们在新加坡书展上献唱了八九十年代的好歌及新谣歌曲。(96.3好FM提供)
96.3好FM的DJ们在新加坡书展上献唱了八九十年代的好歌及新谣歌曲。(96.3好FM提供)

字体大小:

电台96.3好FM为新书《当下时光》举办分享会,300名听众现场大合唱同名台曲,场面热闹温馨。

为配合新加坡书展2018,电台96.3好FM推出新书《当下时光》,前晚7时,全台DJ洪菁云、王德明、刘杰奇、林安娜、温国贤、陈丽仪和制作人余思远、杨洤斌、李玮玮出现在书展设于Capitol Piazza的主舞台,分享了新书的内容。 随后,在吉他和键盘的伴奏下,DJ们献唱了八九十年代的好歌及新谣歌曲,包括王杰的《一场游戏一场梦》、陈淑桦的《梦醒时分》及梁文福的《排排坐》等。

前晚的压轴曲目是本地音乐人陈佳明和叶良俊创作的台曲《当下时光》,在歌曲的尾声,DJ把麦克风转向观众,现场约300名听众热情高唱歌曲最后一段的“好歌好FM”;本地音乐人黄宏墨也现身力挺。

96.3好FM台长洪菁云说:“这次的分享会上见到了好多素未谋面的新听众,我的心满是感动。我们用说唱的方式呈现新书,坐在台上看着大家几乎每一首歌都会唱,有种‘遇故知’的激动。尤其最后听着大家一起唱台呼,这感觉好幸福。”

欲知书展详情,可上网http://bit.ly/sgbookfair201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