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连两晚 林俊杰8月狮城开唱

林俊杰将于8月18日及19日一连两晚在本地开唱。(主办单位提供)
林俊杰将于8月18日及19日一连两晚在本地开唱。(主办单位提供)

字体大小:

两届“金曲歌王”林俊杰巡演强势回归,落实于8月18日及19日一连两晚在本地开唱。

时隔三年,林俊杰将于8月18日及19日(周六、日)一连两晚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呈献全新的“林俊杰《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

超强的现场演唱实力、精彩的舞台演绎以及优秀的幕后制作团队,一向是林俊杰演唱会的金字招牌。已有两年未举办大型演唱会的他,此次得巡演团队汇集了国际顶尖制作团队以及创新的概念,届时势必为观众带来最强的视听震撼。

巡演的总监制Ida Wong是香港王牌导演,拥有近30年的从业经验,不仅是王菲、林忆莲、陈奕迅等天王天后级歌手的御用班底,更是一手打造了张学友音乐剧《雪狼湖》的舞台传奇。而向来一手包办演唱会音乐总监职责的林俊杰,也邀请了被誉为 “西洋音乐教父”大卫福斯特(David Foster)出任联合音乐总监;这也是福斯特破天荒首度与亚洲艺人合作演唱会音乐制作。

“林俊杰《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是由飛凡娱乐带给你,《联合早报》、电台UFM100.3、zaobao.sg和《优1周》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林俊杰《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8月18、19日(周六、日)晚上7时半于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门票分348元*、288元*、228元*、148元* (*未包括4元行政费),6月16日早上10时起通过www.sportshubtix.sg公开发售。欲购票可浏览www.sportshubtix.sg、拨打订票热线31587888,也可到新加坡室内体育馆Sportshubtix售票处以及全岛Singpost。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