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俊杰再度合作 韩红赞“天赋异禀”

韩红唱的《忠于自我》由林俊杰作曲,姚若龙作词。(互联网)
韩红唱的《忠于自我》由林俊杰作曲,姚若龙作词。(互联网)

字体大小:

排行伟论

中国歌手韩红和本地创作才子林俊杰继《飞云之下》之后再度合作新歌《忠于自我》。这首由林俊杰作曲、姚若龙作词、韩红演唱的新歌在中国百度新歌榜排行第四名,《忠》与之前温情的《飞》,节奏铿锵,掷地有声,真实传递内心赤诚。

韩红大赞再度合作的林俊杰天赋异禀,“写得这么好,还唱成这个样子,我觉得可能100年也不会再出一个林俊杰。”

《忠》走摇滚风格,震撼人心,上线短短几天已俘获大批听众,被认为是韩红勇于挑战自我,勇于拓展音乐风格的成果。《忠》可以说是韩红的音乐自传,她的音乐之路能成功,从来不是因为大众所认为的“变”,恰恰是因为她不变的坚持,她因为“忠于自我”,才能成为中国的殿堂级歌手。

张信哲让佟丽娅落泪

zb_0601_cj_doc70d9uggsndt15kqv6m8_31130924_chiangcf.jpg
张信哲翻唱邓丽君金曲《初恋的地方》。

中国电影《超时空同居》主题曲《初恋的地方》原唱者是邓丽君,由台湾歌手张信哲翻唱。这支歌曲不仅旋律悠扬,歌声动听,而且极具怀旧特质,与整个电影的情绪非常贴合。

张信哲坦言翻唱邓丽君的金曲是不小的挑战:“邓丽君的歌声无可替代,要在保有原作精髓的基础上,唱出2018年新的精神,还要契合电影内容,真的很有难度。我会思考每一个细节,希望能感动听众。”

由徐峥监制,雷佳音、佟丽娅主演的奇幻喜剧《超时空同居》五月中旬在中国上映,至今累计票房已近6亿人民币,领跑同档期票房榜。

据报道,张信哲在电影记者会现场清唱,竟然让佟丽娅感动落泪,原来51岁的张信哲是男女主角的偶像,33岁的佟丽娅当场要求与他合唱《有一点动心》,但因为美梦成真太感动,佟丽娅竟因为哽咽开不了口,最后是张信哲独自全程唱完。

胡彦斌否认新恋情

zb_0601_cj_doc70d9ug5xtlckgn0ah89_31130939_chiangcf.jpg
胡彦斌创作的新曲讲述“痛快分手”爱情观。

胡彦斌日前在节目《创造101》担任唱作导师,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及对选手的真诚态度收获无数好评。他于本月中首发自己作词作曲的全新单曲《爱不得,恨不得,舍不得》,描述“痛快分手”的爱情观,提醒恋人快刀斩乱麻,说完分手就算再痛苦也不回头。

为呈现这种“痛快”,胡彦斌采用颇具动感律动的future bass及R&B构架——future bass充满未来感的霓虹幻境,与R&B的自由律动结合得天衣无缝。

日前胡彦斌新恋情曝光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据报道,胡彦斌和短发女子在台北逛街,胡彦斌甚至为她挑选衣服。但胡彦斌工作室迅速辟谣,澄清胡彦斌去商场挑选服装,同行者除了短发美女外,还有其他工作人员,而且短发美女也是工作室的员工,和胡彦斌的关系仅仅是老板和员工而已。

中国百度新歌榜

1 肆无忌惮——薛之谦

2 初恋的地方——张信哲

3 哑巴——薛之谦

4 忠于自我——韩红

5 空空如也(Cover 胡66)

——陆66

6 老古董——许嵩

7 爱不得,恨不得,舍不得

——胡彦斌

8 起床歌——阿肆

9 爱拼才会赢——臧鸿飞

10 活出色彩——金志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