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万人嗨翻天 五月天给歌迷打1万分

字体大小:

国家体育场开唱,4万人力挺,五月天给歌迷打1万分!

华语乐坛天团五月天昨晚(6月2日)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开唱,与4万人一起嗨翻天。这是五月天八年后重返国家体育场开唱,他们是国家体育场翻新前,最后一组在该场地开唱的歌手,2010年4月办了“D.N.A无限放大版”演唱会。

昨晚的“五月天Life人生无限公司-新加坡无限放大版”演唱会,五月天被4万歌迷的热情深深打动,在演出后的记者会,有记者请他们给演出打分,满分100分,团长怪兽说:“那就是1万分。今天真的超越我们的想象,站上台时,觉得场地非常漂亮,大家的欢呼声真的很大声,非常热情,这是我们没有想象到的,歌迷真的超过100分。”阿信强调:“1万分是给歌迷的。”

也因为被歌迷的热情深深打动,阿信昨晚演出结束前,感性地跟歌迷说:“我爱你们。”

记者会上谈及再次回到国家体育场的心情,玛莎说:“之前这里比较旧,因为是要整修前,这次更漂亮,但我们的挑战也更大。”玛莎所指的挑战是音响。他们去年12月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办了三场演唱会之后,宣布将唱进国家体育场,当时本地媒体提醒他们,周杰伦之前在这个场地开唱,音响很不好。

阿信说:“去年,我们许下承诺,一定让今天的音响很棒,让演出很棒。能在新加坡如此骄傲的地方演出,是五月天成军史重要的一站,也是我们的骄傲,我们希望能证明,这个地方可以做很棒的演唱会。”

五月天没让歌迷失望,昨晚的音响效果非常好。五月天兑现了承诺,相信歌迷也会给他们打1万分。

2400片LED打造巨型荧幕

这次的演唱会除了音响令人满意,视效更是令人惊叹。2400片LED打造的巨型荧幕,随着节目进行幻化成超过30种舞台造型,绚烂夺目。

像是《成名在望》时,五人仿佛站在悬挂半空的箱子里,荧幕上打着大大的“MAYDAY”(五月天)和“BELIEVE”(相信),很有震撼力。《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巨型教堂缓缓建起,又崩落,最后再发出美丽的彩光,象征了内心强大的力量。《我不愿让你一个人》,璀璨烟火令人陶醉。《人生海海》,火箭升空,好像真的就穿破了屋顶。

五月天昨晚也在歌单上做了调整,带来一些去年没唱的歌曲,包括《终于结束的起点》和新歌“I Will Carry You”。最令歌迷惊喜的是,这次的台语歌也多了,有《志明与春娇》《憨人》和《心中无别人》。

演唱《凡人歌》时 李宗盛突然登场

五月天昨晚大派彩蛋,特别来宾请到他们的师父,也是对他们来说像爸爸一样的李宗盛。

他们演唱《凡人歌》时,李宗盛突然登场,全场一片欢呼声。李宗盛笑说:“你们认识我吗?我怕你们看着,奇怪台上出现一个Uncle。”李宗盛也带来自己的歌曲《山丘》。

妻生龙凤胎 玛莎非常开心

玛莎前天(6月1日)在面簿宣布爱妻生下龙凤胎,昨天记者会,记者恭喜他当爸,他说:“非常开心,非常幸福,有时候担心会不会这就是人生的巅峰,以后就走下坡了。”被问及当爸的心情,他则说:“才当一个礼拜,还没有什么心情可以分享,现在还有一点不知道怎么调适,家里多了两个人。”阿信问他有喂奶吗?他搞笑回:“我没有奶,但有拿奶瓶喂,很感动。”

有网友翻出2008年五月天接受鲁豫专访,主持人说若五月天真的在北京“鸟巢”10万人面前开唱,团员可以考虑求婚,当下阿信开玩笑说,搞不好孩子都迸出来了,还笑说:“到时候玛莎都双胞胎了!”阿信这句话被网友疯狂截图,直呼他“神预言”。

昨天记者会提及此事,怪兽说:“这不是预言,是阿信说了之后,玛莎就一直朝这个目标努力。”玛莎补充说:“阿信规定的,我一定会做到。”

《联合早报》、UFM100.3、《优1周》和zaobao.sg是这次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