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断电 萧敬腾被卡半空中

萧敬腾演唱会因大雨而断电。(互联网)
萧敬腾演唱会因大雨而断电。(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歌手萧敬腾再展“雨神”威力,他的“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9日晚间在中国上海开唱,没想到开场时却因为下雨意外被断电。虽然后来成功复电,但唱到歌曲《皮囊》时,萧敬腾的升降台卡了整整半首歌的时间,复电后突然启动,让萧敬腾在半空中吓了一跳。

由于是全开放的大型户外场地,现场因为风太大,为了安全,最后不得不舍弃为开场所设计的大型投影布幕,改用LED方式呈现,让萧敬腾大感可惜。

他过后在微博发文道歉,“从一星期前开始搭舞台,每天都是太阳天,唯独正式演出这天下了雨,是谢谢你们冒着一定会被雨淋的下场还是愿意来支持我。我从来都不会在我的表演上省钱、省力,我希望每次的演出都把我所有的一切给你们,而你们也拥有了我的一切。”并感叹,“感觉今天的我不是很好,那么多人来支持我,却看不到最好的我们。我觉得很难过,不说了,晚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