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本地2场个唱 门票45分钟抢光

林俊杰将成为首位在室内体育馆连开四场的本地歌手。(档案照)
林俊杰将成为首位在室内体育馆连开四场的本地歌手。(档案照)

字体大小:

金曲歌王林俊杰8月18日及19日一连两晚于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门票今天(6月16日)早上10时公开在本地发售,并在45分钟内全部售完。歌迷反应火爆,主办方飞凡娱乐决定加开多两场演出满足需求,而林俊杰也将成为首位在室内体育馆连开四场的本地歌手。林俊杰会在8月15及16日加演多两场演出,售票详情将在近期内公布。

售出1万6000张门票

林俊杰演唱会门票从13日起开放给美国运通卡会员、大东方Live Great卡会员,及星和用户优先购买,8000张优先票全部售罄。今早公开售卖的8000张门票在45分钟内抢购一空,售票方新加坡体育城在大约10点45分就于面簿发表声明:“谢谢大家的踊跃支持!两晚演唱会的门票已经全部售罄。”两晚演出共售出1万6000张门票,是林俊杰在本地开唱,有史以来最好的票房成绩。

已有两年未举办大型演唱会的林俊杰,此次巡演团队汇集了国际顶尖制作团队,由香港王牌导演Ida Wong担任巡演总监制; “西洋音乐教父”大卫福斯特(David Foster)与林俊杰出任联合音乐总监,他更一手促成音乐鬼才齐默(Hans Zimmer)与林俊杰首度的合作,为巡演量身打造的开场曲。

林俊杰此次巡演首站3月17日在上海开跑,一开票即售罄,这股“林”式旋风也席卷南京、济南、武汉、深圳、大连、北京等中国城市,各地都一票难求。

网上黄牛票 一度要价2800元

很多买不到票的粉丝纷纷上新加坡体育城的面簿表示很失望,指无法如愿登录售票系统。

据了解,网上已经出现了演唱会的黄牛票,一张348元的Cat 1门票已经被炒到600多元,一度有人甚至要价2800元,不过当主办方宣布加场后,该卖票广告就被撤下。

针对歌迷的投诉,飞凡娱乐坦承,购票系统同时有很多人登录,导致系统缓慢,公司看到歌迷的热情,因此决定加场应付需求,并呼吁公众不要通过非官方管道购买门票。

林俊杰“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由飞凡娱乐主办,《联合早报》、电台UFM100.3、zaobao.sg和《优1周》是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