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近40万听众 UFM100.3DJ到商场派糖感谢支持

UFM100.3DJ全体动员到三商场派糖谢票。 (图片:UFM100.3提供)
UFM100.3DJ全体动员到三商场派糖谢票。 (图片:UFM100.3提供)

字体大小:

“冻蒜谢票”,UFM100.3DJ全体总动员,昨天(6月16日)中午开始到东西部三个不同的商场,派糖感谢听众的支持。

最新的调查数据显示,UFM100.3全天24小时广播,吸引近40万听众。为表示由衷的感谢,DJ们在开台元老黄文鸿的带领下,从昨天中午12时30分开始,分别到Tampines Mall、Bedok Mall和Westgate,亲自谢票。DJ们所到之处,都吸引大批听众一路支持跟随。

整个团队还带着一张红椅,让全台DJ坐在上面和到场的听众拍照,象征着“稳坐听众心中首选”。

开台元老黄文鸿说:“我们报业控股开了另一家新的电台(96.3好FM),第一炮成绩表现亮丽,但UFM100.3收听率依旧稳健,超出我的预期。所以我们这次的主题是‘稳坐听众首选’,真的很感谢听众一路支持。”

其中来自台湾的承尧更是特出,握手鞠躬还表演“一字马”,可以说最佳谢票员。

DJ丽梅觉得这次活动,完全符合UFM100.3“亲民”的特色。

副节目总监小猪也被听众的热情感动,她说:“见到两位听众很感动,17年前他们互不认识,都是我们的听众,之后透过活动认识交往,现在已经有三个小孩的爸妈了,还带着孩子们一起来和我们拍照。”

20180617_enews_sm1003a_Small.jpg
黄文鸿派糖给小听众。(图片:UFM100.3提供)

伟龙拍视频“牺牲色相”

伟龙和靖禾为狮城金曲歌王林俊杰(JJ)演唱会开票宣传,特地“牺牲色相”拍半裸沐浴视频。

视频里两人在浴室边冲凉边PK唱JJ的歌曲,令听众“眼前一亮”。昨天在商场,两人就被拱做“性感脱星”,被要求“边脱边唱”。伟龙笑“怨”:“怎么大家都只看肉,没注意我们的好歌声”,透露视频是在周三(13日)下午在公司的健身房浴室拍的。

“现场两摄影师是21岁的女生,哈哈哈,她们都很专业,不尴尬。”

20180617_enews_sm1003b_Small.jpg
伟龙在两女生面前半裸沐浴,半小时就搞定。(图片:UFM100.3提供)

电台“新鲜肉”靖禾第一次为电台“卖肉”,他笑说在电台的“恶势力”下,不得不屈服:“最后的效果还蛮不错的,观众觉得有趣好玩就好了。”但,他还是“小耍心机”,拍摄前临时做好几下伏地挺身,务必让自己的胸肌“大”过伟龙。

17台庆之旅 10月启航

UFM100.3也正式推出欢庆17台庆之旅,10月份和听众上船欢庆,宣传人员表示这次的节目内容前所未有,预告会非常疯狂。副节目总监小猪昨天透露,下半年UFM100.3已经策划了另一个和《U选1000》同等精彩的节目,肯定再度掀起一股热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