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鸿放话砸钱买机票 请35岁以上DJ飞香港

字体大小:

电台UFM100.3年轻DJ两年前成立“34岁以下”群组惹的祸?黄文鸿为抵制职场年龄歧视,豪语砸钱买机票送年过35岁的DJ飞香港!

属于“34岁以下”的DJ包括刘伟龙、李欣盈、张承尧、电台音乐总监胡天培等,据悉此“34岁以下”的群组两年多前成立,一群人每隔数月会相约聚餐,有同事上周末聚餐后将大伙儿的合影放上社交网站,并标注“#under34(34岁以下)”,“电台一哥”黄文鸿无意中看到被“惹毛”,于是号召超过35岁的DJ抵制职场年龄歧视,豪语将砸钱送年过35岁的UFM100.3DJ香港来回机票!

此话题昨天(6月25日)在电台早班与傍晚班引起议论,年过35的早班DJ黄文鸿、叶丽梅和小猪愤愤不平(刚好DJ詹靖禾请了假,避开“烽火”),傍晚班DJ刘伟龙和李欣盈空中办澄清大会急于“灭火”!

黄文鸿昨晚表示,其实电台同事之间的感情很好,大家只是闹着玩,承认所发起的“反击行动”确实吓到不少“小朋友”,透露有至少三位“34岁以下”的DJ私讯他。

他说:“我们私底下也会和不同的同事吃饭,所以没有小圈子的问题啦。也借这个有趣的话题和听众讨论,因为如果年长的员工如果只有一两位,可能真的会造成误会,所以还是要小心。”他认为,同事有各自的生活圈子,他们的活动未必适合所有人,公开讨论反而增强他们的凝聚力。

是否真会出钱买机票请部分同事飞香港?他大方说:“廉价机票很便宜嘛。刚好那周我也去香港庆生……不过我说到做到,只负责35岁以上的同事,哈哈。”

今早(6月26日),有听众特意送上蛋糕给早班DJ,还幽默注明“只给35岁以上(享用)”、“人生四十才开始”和“年龄只是个数字”呢。

承尧以为文鸿真的生气

张承尧坦言,一开始以为黄文鸿在电台群组里发脾气是来真的,并指希望能借此让大家思考职场歧视的课题。

他说:“年龄只是一个分类,当我们在公司里组小群组是不是等于排挤了其他人?社交媒体发达的年代,有没有更好更体贴的做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