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学员有来头 传魏如昀将出征

字体大小:

《中国新歌声》学员来势汹汹、各有来头!传台湾创作歌手魏如昀将出征,新马版《The Voice决战好声》至少一人闯盲选,丁当战队四强学员之一“小邓紫棋”成功晋级加入周董战队!

由灿星制作、浙江卫视播出的第三季《中国新歌声》下周五(7月13日)首播,盲选的录制上周起如火如荼进行中,截止上周五(6月29日),去年曾参加新马版《The Voice决战好声》(以下简称《决战》)、丁当战队四强的17岁马来西亚学员蔡咏琪,录制盲选时表现震撼全场,成功获周杰伦(周董)、“哈林”庾澄庆和李健转身,她最后选择加入周董战队。

来自柔佛的蔡咏琪两年前曾参加《新歌声》马国海选,最终止步五强,不过她越战越勇,去年参加《决战》表现亮眼,凭惊人的爆发力被封“小邓紫棋”,获丁当、伍思凯和陈奂仁转身抢人,她选择加入丁当战队,陆续也成为代表丁当战队闯入总决赛的四强之一。

今年,她再战歌唱节目,终于站上《新歌声》舞台,凭林俊杰的“Love U U”打动周董、哈林和李健,最后加入周董战队。

另外,根据网络消息,《决战》中伍思凯战队四强之一的20岁马国学员刘思延,也在《新歌声3》的盲选录制名单当中,不过至上周五前还未出场。

来势汹汹的闯关学员,不只这两位《决战》小妮子呢。

根据关注《新歌声》多年的微博音乐博主消息,曾参加台湾第二届《超级星光大道》的台湾创作女歌手魏如昀,也将出征《新歌声3》盲选,但至今未登场。

至于其他《新歌声3》选手,据知有好几名过去曾参加《中国梦之声》《快乐男声》《梦想的声音》《天籁之战》等中国选秀或音乐节目,有的甚至在节目得过名次,不过此次出征《新歌声3》,并非个个都顺利过关;以一首《说散就散》出道的20岁香港女歌手JC陈咏桐,是黎明成立A Music旗下的艺人,据闻昨天(7月1日)也参加了本届盲选,不过挑战失败。

目前,仍未知《新歌声3》是否有本地选手参加或通过盲选。

据微博音乐博主指出,盲选环节预计本周内结束,四位导师抢人不手软,目前各自战队已觅得六位学员,处“满额”状态;若在接下来的盲选相中其他选手,该名选手就必须从所挑选的导师战队现有的六名学员中挑选一名出来PK,胜者生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