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重播画面不见她 17岁蔡咏琪:留待官方回应

蔡咏琪今年11月才年满18岁。(图/灿星制作)
蔡咏琪今年11月才年满18岁。(图/灿星制作)

字体大小:

《中国好声音》首集重播画面不见她,17岁马国学员蔡咏琪:一切留待官方回应。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前名:第三季《中国新歌声》)上周五首播,之后于浙江卫视、爱奇艺等中国大陆平台重播,不过据悉在大陆重播的版本当中,却不见17岁马来西亚学员蔡咏琪的演唱画面,引起网民纷纷议论。蔡咏琪在节目播出隔天,于微博转发《好声音》播出的另一个网址,并写下:“我也来转发一下~在爱奇艺找不到我的朋友,我也总算在这里看到我自己了。”

蔡咏琪去年底参加新马版《The Voice决战好声》,晋级丁当战队四强,此次参加《好声音》是第一集中首位登场的选手,演唱林俊杰的“Love U U”一战成名,加入周杰伦(周董)战队。

《好声音》上线不到24小时,大陆独家网络播出平台爱奇艺的播放量已经超过1亿,不过,在节目重播中却不见蔡咏琪的演唱画面。

有网民揣测,这或与她演唱的歌曲版权有关,另有指疑她因未满18岁,未成年故不能参加选秀节目;据悉,蔡咏琪今年11月才年满18岁。

不过,所有揣测并未获得证实。

马国《星洲日报》昨天报道,针对重播不见她的节目片段,本月初已返马国的蔡咏琪表示:“无法作任何回应,一切留待官方回应。”

报道也指,由于在马国同步播出《好声音》的网络电视tonton,其重播版本由浙江卫视提供,所以除了大陆视频网站平台之外,该平台的重播也不见蔡咏琪的镜头。

佳乐台:本地重播版仍有蔡咏琪

新电信佳乐台今早向《联合晚报》证实,在本地版本的重播当中,仍可观赏到蔡咏琪的表演环节。

新电信电视用户可通过佳乐台(新电信电视502频道)、Singtel TV GO和CAST应用重温完整的《好声音》第一集。

据知,本地平台所引进的大陆制作或节目,是不受出产国媒体管制所限制。

新一季《中国好声音》每周五晚上9时,通过佳乐台(新电信电视502频道)与中国同步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