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Mraz今年唯一亚洲巡演 10月本地开唱

阔别四年,美国民谣歌手杰森玛耶兹(Jason Mraz)即将再度来新开唱。(Unusual Entertainment提供)
阔别四年,美国民谣歌手杰森玛耶兹(Jason Mraz)即将再度来新开唱。(Unusual Entertainment提供)

字体大小:

阔别四年,美国民谣歌手杰森玛耶兹(Jason Mraz)即将再度来新开唱。

Jason Mraz自出道以来,曾6度获得格莱美提名,并最终摘取两项格莱美音乐大奖。他的大热单曲《I’m Yours》曾创造了Billboard单曲榜史上在榜时间最长的记录。

Jason Mraz此次来新举办“Good Vibes with Jason Mraz” 演唱会,是为了宣传由SC Global举办、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冠名赞助在新加坡举办的女子职业网球员协会(WTA)年终总决赛。

主办方指出,这将是Jason Mraz 今年唯一一场的亚洲演出,另外这也是他首次站上本地新加坡国家体育场的舞台。

Jason Mraz 官方粉丝团成员将可在7月24日早上10点抢先购票,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Centurion”会员则可在7月25日早上10点预先购票,持有美国运通其他卡片的公众则可在7月26日早上10点购票,一般大众则必须等到7月27日早上10点后才可买票。

预知更多详情,公众可上Unusual Entertainment面簿查看。

“Good Vibes with Jason Mraz”  地点:新加坡国家体育场(National Stadium) 日期:10月27日(星期六),晚上8点 票价:$248*, $218*, $198*, $148*, $108* (*不含$4手续费)  订票:www.sportshub.com.sg/JasonMraz2018 ,或播电3158 7888,也可到现场或全岛Singpost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