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韩风没“男生荷尔蒙” 谢霆锋挨轰

谢霆锋16岁出道时就被人嘘,还从上台嘘到下台。(互联网)
谢霆锋16岁出道时就被人嘘,还从上台嘘到下台。(互联网)

字体大小:

37岁的谢霆锋当上中国节目《中国好声音》的导师,成为节目一大亮点,首集播出后,谢霆锋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爆点、话题、作风都引发热烈讨论!

他一出场在首集节目中就频频转身,让其他三位导师周杰伦、庾澄庆、李健都傻眼,庾澄庆更警告他“停止疯狂”,最后挑选了6位学员,成为史上最快满员的导师。

img-4767_Medium.jpg

另外,他素颜上节目自信大方,黑色皮衣弹吉男性荷尔蒙迸发,Man爆现场。节目中,他直言“我有点厌倦现在流行的韩风,不是说人家不好,而是说我们也应该找回我们自己,不能一直一直追着别人的尾巴,我非常讨厌,我觉得男生也该找回,男生该有的荷尔蒙。”据悉,谢霆锋无论是生活中还是上节目都是素颜状态,拍出来的照片也不做任何修饰,以真面目示人,网友纷纷评论称“真男神!”

不过,他这番话却引起哈韩族的不满被哈韩网友狂骂,但谢霆锋却没在怕,表示这番话其实已经非常客气。

自曝出道悲惨经历 “曾被观众丢水瓶荧光棒”

谢霆锋年纪轻轻就出道,除了有个明星老爸,还有王菲的助阵让他爆红,但却没人注意他的音乐。他说:“我年纪很小的时候就离开家,然后迷茫了好多年。当时香港的音乐就只有唱跳,那时候连续很多年,一点掌声都没有……”

他当时不受欢迎,曾经在活动上主持人还没说完他的名字,就被台下观众打断。他说,有观众会发现他在舞台上晃,但他笑说自己不是跟着节奏晃动,而是在躲台下丢上来的荧光棒和水瓶,然后台下就会有不满的观众高喊“我们不接受你这么的一个态度,我们就要偶像派,要唱跳!”,谢霆锋也都一一熬过去。

他在节目中提起这段不堪的过去,神态自若:“我其实从16岁出道就被人嘘,从上台嘘到下台,下台后经纪人都哭了,直到19岁才有一些人欣赏,最重要的是一路坚持不要放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