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鄠自认乐龄 能开唱已知足

姜鄠本周六开唱,坦承紧张。(档案照)
姜鄠本周六开唱,坦承紧张。(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讯)自嘲是乐龄人士,姜鄠说能开唱已知足。

姜鄠出道超过30年,唱过不少脍炙人口金曲如《恋之憩》《感情好累》《就让历史重演》《不是不愿意》《分手的理由》等,这个星期六(28日)即将在圣淘沙名胜世界剧场办个唱。

多年来鲜少有关于他的新闻,姜鄠解释唱歌只为兴趣,“我没有退出,偶尔还有演出。”

姜鄠忆述当年签约国际唱片公司,身份“尊贵”,以“有钱家的孩子”比喻自己,样样都被安排好,不像其他新谣歌手需要自己去争取所得,他可能因此被“宠坏”了,后来眼见本地音乐圈转型,歌手都往国外发展,本地艺人不再“受宠”,他的唱片合约刚好结束,索性尝试其他跑道,帮朋友打理起宠物店。

姜鄠直言唱歌已成为他生活的一部分,再开演唱会,对他并不难,只是久未开唱,有些紧张。追问他若演唱会反应火爆,会否考虑再进录音室?姜鄠笑着自嘲都已经是乐龄人士,能有机会开唱已很知足。

我的回首——姜鄠个人演唱会 日期:7月28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8时 地点:圣淘沙名胜世界剧场 票价:148元、128元、108元、88元、68元、48元(不包括SISTIC行政费) 购票:63485555、www.sistic.com.sgwww.biztmgp.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