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林俊杰演唱会 女歌迷车祸死

字体大小:

(综合讯)看完林俊杰演唱会,女歌迷归途车祸身亡。

林俊杰(JJ)“圣所”世界巡演成都场前晚(7月21日)举行,吸引不少粉丝前往支持,没想到有一名女歌迷却在演唱会结束后,在回去的途中,遭遇车祸被撞,送医急救后仍告不治。报道指,肇事者逃逸无踪,消息在微博上遭到疯传,JJ也在微博上发声:“痛心!希望尽快将肇事者绳之以法!琳玉,一路走好……”

有网友在微博上称当时在场,还原全过程并公开该肇事者的车型与车牌号码,称司机在撞到人之后。还下车把受害者拖到人行道上“不显眼的位置”。

后来,该网友与友人报警,并一直守在伤者身边,直到救护车来到。

另外,有一名疑似在医院工作的网友爆料称,当时同事在整理受害者的遗物时,发现全部都是JJ演唱会的应援物品,让同样是JJ歌迷的他看了颇为感触,并向对方致意:“愿天堂一直有歌声!”

据网友说法,该名女歌迷25岁,染血的手环上印有“确认过眼神是林俊杰的人”,上传照的网友哀伤说:“她人生的最后一场演唱会是林俊杰。一路走好,妹子,天堂没有痛苦。”

不少JJ的粉丝得知后,纷纷在微博上致意,“希望你在天堂安好”、“希望你在天堂还能有林俊杰的音乐陪着”,也有不少JJ的歌迷买了花到事发地点悼念。

JJ本人也在微博上转发歌迷离世的消息,表示希望尽快将肇事者绳之于法,稍早有歌迷在底下留言透露:“已经抓到肇事者了,逝者安息!”不少粉丝看到此消息,都表示欣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