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演唱会“暖身” 宇宙人自创肉骨茶料理

字体大小:

台湾新生代乐团“宇宙人”(Cosmos People)将在9月来新举办演唱会。

“宇宙人”由三名高中朋友组成——小玉(主唱)、阿奎(吉他手)、方Q(贝斯手),毕业之后随即组成乐团,于2004年发迹,擅长用独特的放客舞曲带动全场气氛。

去年,成军超过10年的他们再度发行第四张全新创作专辑《右脑RIGHT NOW》。新专辑以全然自由的态度谱写音乐,率性地抒发心境,勾动听者的右脑,主打歌《如果我們还在一起》MV从今年二月截至目前为止已达到超过一百万的浏览率。

“宇宙人”还因此入围2018 hito流行音乐奖最受欢迎乐团。

挟著能量不灭定律的 “宇宙人”,于今年六月展开为期三个月,探索16个城市的计划,前进坎城、巴黎、厦门、深圳、广州、北京、杭州、上海、香港、神户、高雄、台中、马来西亚、大阪、东京,并将在9月1日晚上,抵达新加坡Livehouse @ the Pavilion Far East Square开唱。

宇宙人”自创独门肉骨茶料理

为了准备新加坡的演唱会,“宇宙人”自创独门肉骨茶料理。由贝斯手方Q主厨掌厨,吉他手阿奎二厨剥蒜,并由主唱小玉对汤弹唱经典新加坡歌手金曲,为料理施展魔法,最终赢得鼓手小胖八十五分的肯定。

对肉骨茶情有独钟的宇宙人,也在社群平台征求新加坡道地口味推荐,准备在9/1新加坡Livehouse用一百分的演出换取宙友推荐的一百分新加坡美食。

想知道更多“宇宙人”相关讯息,可关注宇宙人及相信音乐官方面簿。

点击视频,一起聆听他们日前在香港的演唱会吧!


宇宙人“我们的探险计划”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场)

日期:9月1日(星期六)、晚上8点

地点:Live House @ The Pavilion Far East Square

票价:$60(不含$4行政费用)

售票:https://livehousesingapore.kktix.cc/events/cosmospeople-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