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17周年喂定心丸 911免费露天开唱

Selina(左起)、Ella及Hebe将庆祝“S.H.E”成军17周年。(档案照)
Selina(左起)、Ella及Hebe将庆祝“S.H.E”成军17周年。(档案照)

字体大小:

(台北讯)由Selina、Hebe及Ella组成的女子天团“S.H.E”,9月11日将满成军17周年,日前Ella未与经纪公司续约,引发S.H.E解散疑虑,但Ella出面否认。S.H.E上周五宣布将在9月11日晚上7点半,在台北两厅院艺文广场举办露天音乐会,下周六开放免费索票,邀粉丝一同庆祝17岁。

这个定名为“17th音乐会”的露天演唱会采不插电形式,Ella透露去年她生儿子“劲宝”在月子中心休养时,三人就和经纪公司华研国际构思雏形,她说:“办一场纯粹唱歌的音乐会,可以更贴近歌迷,回味17年来的经典歌和歌迷想听的歌,我们也能感受三人一起站在舞台唱歌的快乐。”

Selina要笑出鱼尾纹,Hebe半夜练歌

Selina很期待合体开唱,放话彩排时就会把眼泪流光,“正式上场时,全程都要很开心,笑到鱼尾纹可以夹死蚊子那样。”

为筹备音乐会,三人开始回顾历年来发行的专辑,Hebe常在半夜边打扫房间边播歌曲大唱,“很怕吵到邻居被抗议”。Selina自豪S.H.E是很前卫的团体,“我们很敢尝试不同的曲风,譬如嘻哈,我们很早就‘S.H.E有嘻哈’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