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新加坡演唱会 8月16日预购售票

“金曲歌王” 萧敬腾暌违3年,11月24日回归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唱(ONE Production / 特高娱乐提供)。
“金曲歌王” 萧敬腾暌违3年,11月24日回归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唱(ONE Production / 特高娱乐提供)。

字体大小:

“金曲歌王” 萧敬腾暌违3年,再度回归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唱。

继2015年 “TRIPLE JAM 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 ,萧敬腾于今年5月在台北展开全新 “萧敬腾 娱乐先生 世界巡回演唱会” ,并将于11月24日来到本地的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唱。

巡演名称取名叫“娱乐先生”,老萧笑说:“我就是来娱乐大家,观众想要什么,我就尽全力让大家开心。”

萧敬腾2007年参加第一届《超级星光大道》后一战成名。出道未满两年,便登上台北小巨蛋举办“洛克先生Mr. Rock”演唱会,成为当时站上小巨蛋开唱最年轻的歌手。

日前因过劳而昏倒

02_Small.jpg
7月9日网传萧敬腾太过劳累昏倒的消息随后得到证实(ONE Production / 特高娱乐提供)。

刚在6月底主持金曲奖的他,隔天又立刻飞中国参加真人秀《最优的我们》的录制,同时宣传新专辑《欲望反光》忙得不可开交。7月9日网传萧敬腾太过劳累昏倒的消息,他随后接受台湾媒体访问时说道,自己其实从6、7年前就开始每年会做健康检查,身体确实都没有什么大碍,“只是这一次晕倒就是很突然,我也挡不住”,目前都还找不出原因,医生还在观察。

不过稍微的身体不适仍挡不住老萧,他目前正积极参与中国综艺节目《幻乐之城》得录制,也到各地宣传新专辑《欲望反光》,甚至还举办小型粉丝见面会。

“萧敬腾 娱乐先生 世界巡回演唱会” 新加坡站门票将于8月18日早上10点正式公开发售,但新电信用户可在8月16日至17日抢先预购。欲知更多详情,可上www.facebook.com/OneProductionSingapore查询。


“萧敬腾 娱乐先生 世界巡回演唱会” 新加坡站

日期:11月24日(星期六),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228 / $198 / $178 / $158 / $118 (不含$4行政费)

订票:www.sportshubtix.sg、+65 3158 7888、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及全岛SINGPOST均可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