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本地唯一代表 村田白慧莉今晚保卫战

村田白慧莉能否冲出重围进入下轮赛事?(新电信电视提供)
村田白慧莉能否冲出重围进入下轮赛事?(新电信电视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仅剩代表村田白慧莉今晚再登场,与新晋学员对决,能否冲出重围进入下轮赛事?

前个星期获得李健导师单转的村田白慧莉,今晚(8月10日)将再度亮相,尽管灿星制作没有透露任何消息,但一般相信,由于李健战队已经满员,因此今晚村田白慧莉将接受新晋学员的挑战,至于她将会唱什么歌曲迎战,最终能否下一轮,令人拭目以待。

39岁爵士歌手村田白慧莉,在前个星期《好声音》复播后正式亮相。但,她的整个表演环节却被制作组删减少过一分钟,从3分又34秒出现至4分25秒结束,观众只能听到她演唱的半首歌曲,无法完整地看到她的表演,让不少本地观众替她抱不平。

在那场比赛中,尽管村田白慧莉带病上场,但她翻唱韩雪的《雪之花》却深获李健导师的青睐而转身,使她顺利加入李健战队。

chen_bi_de_1_Large.jpg
台湾著名音乐教父陈彼得。(新电信电视提供)

74岁音乐教父踢馆 

今晚,《好声音》迎来一位乐坛前辈,他就是74岁、年逾古稀的台湾著名音乐教父陈彼得。提及陈彼得,当年可是台湾流行乐坛炙手可热的音乐人,曾经创作《阿里巴巴》《也是情歌》《嫦娥》《迟到》等近千首脍炙人口的作品。

尽管被誉为台湾音乐教父,但陈彼得却选择参加《好声音》,是为了切身体会年轻音乐人在追梦过程中的不易和艰辛。在他看来,这是一次难得的“三代同台”的机会:“我就像他们的爷爷,导师和工作人员就像他们的爸爸。”

《中国好声音》每周五晚上9时,通过佳乐台(新电信电视502频道)与中国同步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