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obao.sg征选本地创作 4资深音乐人当导师

林倛玉(左起)、梁伯君、蔡体林和梁根荣将担任导师。
林倛玉(左起)、梁伯君、蔡体林和梁根荣将担任导师。

字体大小:

让我们听到你的歌曲!zaobao.sg将在9月底推出新网络音乐节目《创新声》( Sing Our Song ),这个节目为本地新晋创作人提供一个发表创作的平台,还有与本地资深音乐人交流的机会。

欢迎你把作品demo(包含词曲,不超过三首)电邮到sphsingoursong@gmail.com,作品被选中者,将在一位资深音乐人的指导下,携手完成作品,录制成品,并在一个意想不到的特别地点呈献一场小型演唱会, 发表歌曲 ,而zaobao.sg的网站和面簿也将直播节目,让你直接看到支持者的反馈。

参与节目的本地资深音乐人包括George Leong(梁伯君),Kenn C(蔡体林),林倛玉和梁根荣(Gen Neo)。他们将分享创作经验,同时给予新人意见。导师简介如下:

梁伯君从事音乐近30年,作品近1500首,包括张国荣《追》,林忆莲《听说爱情回来过》,杜德伟《放一颗心》,梅艳芳《落叶不归根》,辛晓琪《爱上他不只是我的错》,刘若英《很爱很爱你》,梁静茹《一夜长大》等。他曾签约滚石唱片八年,成为旗下编曲人,与黄莺莺、苏慧伦、杜德伟、无印良品、林忆莲、陈淑桦等都合作过。

蔡体林是孙燕姿的御用编曲人,作品包括《当冬夜渐暖》《愚人的国度》《是时候》《开始懂了》《我要的幸福》等。今年,他以《跳舞的梵谷》入围台湾金曲奖最佳编曲人,并与孙燕姿一起入围最佳单曲制作人,还为金曲奖颁奖典礼设计开场曲目。这两年,蔡体林受邀参与《梦想的声音》《歌手》《中国好声音》等节目,担任编曲工作。

林倛玉是新谣组合梦飞船成员,作品包括孙燕姿《我的爱》、张惠妹《我要快乐》、张学友《原罪犯》、蔡淳佳《庆幸有你爱我》等。为《881》《十二莲花》等本地电影创作歌曲,也写了2000年国庆主题曲《星月》。2008年,凭《庆幸有你爱我》入围台湾金曲奖最佳作曲人。

梁根荣毕业自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曾到韩国发展,为GOD、GOT7、Super Junior、Henry、f(x)等韩流艺人作曲,2015年发韩语单曲“Think About Us”,2016年底推出华语单曲“Stop Sugar”,去年8月推出华语EP《心领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