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永康与娃娃来新唱歌台

字体大小:

明天和星期日,香港歌手苏永康与台湾歌手娃娃(金智娟)来新加坡唱歌台。

苏永康牛车水广场亮相

明天(31日)晚上6时30分到10时30分,在牛车水广场将会上演一场由新加坡艺人公会呈献,菁(Jing Events & Productions)公司赞助的“劲歌金曲欢乐夜”,为观众带来四小时无间断的歌台演出。

该公司老板张芮菁曾以安柏蓁的名字在演艺圈活动,参与过许多大型演出,也拍摄过广告和短片;她母亲王凯燕当年也是歌手,70年代从台湾来新加坡演出,后来结婚移居新加坡。

今年5月,张芮菁获得机会与苏永康在红山“阿南达弥提雅拉玛”泰佛古寺100周年庆典宴会上同台合唱而相识。张芮菁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这次她以友情价邀请苏永康来牛车水唱歌给安哥安娣听,为乐龄人士带来欢乐,没想到对方一口答应。苏永康与太太冯翠珊去年3月“造人”成功,最近苏永康也常带着太太和1岁半的爱儿苏展弘(Jazz)在香港出席活动和聚餐会,这次不知道是否也会带着儿子现身新加坡呢?

娃娃宏茂桥工业区亮相

至于《就在今夜》和《漂洋过海来看你》原唱者的娃娃,则会于9月2日(星期日)晚上在5070宏茂桥工业第二区对面草场,为“云阴殿补习中心慈善晚宴2018”歌台担任压轴嘉宾。

目前在哥南亚逸、后港、盛港、榜鹅、德义和芬维尔设立免费补习中心的云阴殿,每年农历七月都会举办慈善晚宴筹款,以让更多家庭有经济困难的小学生获得免费补习,至今有超过300名小学生受惠。

云阴殿发起人陈华兴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该团队在音乐老师的介绍下认识娃娃的经纪人,对方知道是为慈善晚宴演唱,短短两周就答应出席。这也是她首度在歌台演唱。

娃娃会在星期五傍晚抵达新加坡,隔天上午10时50分到电台96.3好FM担任嘉宾,同天傍晚7时会到云阴殿补习中心后港分行(后港10道第452座组屋)探访受惠的小朋友,行程繁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