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10月马国个唱今开票6天前 百人已排队抢票

字体大小:

(吉隆坡讯)“歌神”张学友10月马国吉隆坡演唱会门票今天才公开售卖,但六天前已有上百粉丝到公开售票处排队!队伍中不排除有黄牛党。

今年1月底,张学友在马国举办《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演唱会,三场门票一开卖即被抢购一空。而自从他10月5、6和7日晚上8时,重返吉隆坡亚通体育馆开唱的消息一公布后,再度在网上掀起抢票声浪。

当地粉丝为把握歌神“第二唱”的机会,早在上周二(8月28日)已到吉隆坡桂和广场(Quill City Mall)排队“驻守”。队伍中除了爸爸、妈妈级粉丝,还有许多年轻人,包括在籍学生也前去打地铺排队。

据悉,黄牛党已在网上出没,甚至明目张胆在社媒附上照片,留言写下:“我们已经在排队中,有需要代购可以私下联络我们哦!”对方自称是专业代购团,保证可以买到门票之外,还注明:“越早代购,代购费越便宜。”

张学友马国演唱会门票首卖会,于今午1时在吉隆坡桂和广场举行。网购于4日(周二)上午11时正式启动,每项交易也是仅限购买四张门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