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礼安出走 福茂不放人

韦礼安昨宣布和福茂合作告一段落。(图片:网络)
韦礼安昨宣布和福茂合作告一段落。(图片:网络)

字体大小:

(台北讯)歌手韦礼安和福茂唱片合作10年,他昨天中午在面簿发文,宣布自己和福茂唱片合约到期,震惊外界。没想到时隔四小时,福茂在面簿大动作回应,“目前双方还有既定工作计划尚未完成,合作至今尚未结束,望大家理解。我们深表遗憾,福茂与韦礼安仍然有合约关系,只是艺人认知不同。”

律师阿中:合约早到了

韦礼安委任律师,Selina前夫“阿中”张承中昨受访表示:“双方对合约认知不同,倘若最后仍无法达成共识,可能无法避免走上官司一途。”

阿中说:“韦礼安从没想攻击福茂,但再不动作也不行了。”并表示今年7月已透过书面和福茂沟通,在他和韦礼安的解读

下,合约“早就到了”,因此对于目前很多想找韦礼安的工作邀约都得先找上福茂,感到非常困扰。阿中透露:“只能说他们(福茂)的合约内容很特别,规定很复杂。”

福茂近年来郭静、曾沛慈约满后都离开,范玮琪只剩友情合作关系,倘若韦礼安再离开,将只剩吴汶芳和王笠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