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做客电台UFM100.3 化身导师点评“广播歌王”两参赛者

陈奕迅(中)昨天傍晚做客DJ伟龙(左)和欣盈的傍晚班《下班Sing-a-Long》节目时段。(电台UFM100.3提供)
陈奕迅(中)昨天傍晚做客DJ伟龙(左)和欣盈的傍晚班《下班Sing-a-Long》节目时段。(电台UFM100.3提供)

字体大小:

陈奕迅昨天(9月3日)傍晚做客电台UFM100.3,化身导师点评“广播歌王”2参赛者:唱歌最重要态度鲜明。

香港乐坛“K歌之王”陈奕迅昨天傍晚7时多做客电台UFM100.3,他在DJ伟龙和欣盈于傍晚班《下班Sing-a-Long》的节目时段及面簿直播中畅谈以“eason and the duo band”名义推出的新歌,之后也为电台举办的“广播歌王”歌唱比赛即兴化身导师,点评两名参赛者的唱功。

陈奕迅昨天由香港飞抵新加坡,一抵达本地便马不停蹄跑通告。

他感冒尚未痊愈,不过透露快复原了,虽然看上去有些疲累,但许久未到本地上电台节目的他显然心情不俗。

20180904_showbiz-1003-02_Medium.jpg
陈奕迅(中)在空中透露感冒尚未痊愈,不过快复原了。(电台UFM100.3提供)

陈奕迅一上节目就分享到本地爱吃的美食,有别于一般海外艺人“必点”的螃蟹、面包鸡蛋,他对麦片虾情有独钟。

说着说着,他不自觉地自动“转频道”,开始讲英语,意识后笑说:“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来新加坡,感觉一定要讲英语。”

UFM100.3今年举办的“广播歌王”,伟龙和欣盈昨天趁机请曾经担任《中国新歌声》(如今改名《中国好声音》)导师的陈奕迅,在空中点评其中两名参赛者的唱功,第一名参赛者选唱陈奕迅的《好久不见》,另一名则唱《谁来见月光》。陈奕迅说,第一名参赛者的声音出来浅浅的,不够深入,建议他用丹田发声;至于第二名参赛者,他认为咬字和拍子出了小问题,但不忘赞他嗓子浑厚,听上去舒服。

陈奕迅表示,唱歌最重要的是态度,而“态度要鲜明”,也分享最近都爱听香港四人女子乐团“鸡蛋蒸肉蛋”的作品,极力推荐她们的歌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