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好FM十大巨星发烧榜 刘文正、凤飞飞、小虎队暂领先

目前突围领先的就有周华健、张信哲、刘文正、凤飞飞、林忆莲、张清芳、小虎队、Beyond和优客李林。(图:网络)
目前突围领先的就有周华健、张信哲、刘文正、凤飞飞、林忆莲、张清芳、小虎队、Beyond和优客李林。(图:网络)

字体大小:

“96.3好FM十大巨星发烧榜”投票活动9月3日正式启动,寻找最具代表性的八九十年代乐坛巨星,战况激烈。截至9月5日下午3点为止,目前突围领先的就有周华健、张信哲、刘文正、凤飞飞、林忆莲、张清芳、小虎队、Beyond和优客李林。
由50人音乐评审团投票选出的50组歌手、组合名单公布,其中包括刘文正、张学友、陈奕迅、邓丽君、王菲、林忆莲、Beyond、小虎队等男、女歌手及组合团体纷纷入围。开票第二天,听众热情投票,希望保送偶像进榜。

10月7日公布最后成绩

评审之一,同时也是96.3好FM主持人的洪伟文表示,八九十年代是华语流行乐坛丰富多彩的时期,不仅歌曲风格多元,许多经典作品仍传唱至今之外,这个时期也是巨星诞生的年代。经历过当时音乐洗礼的人都知道,每个人心里都有属于自己的巨星名单。

这次活动要从这些巨星之中选出入围者,确实让评审团伤透脑筋,深怕有遗珠之憾。

“96.3好FM十大巨星发烧榜”歌手入围名单已公布在96.3好FM网站上,听众可于9月3日至9月16日期间,登录www.963haofm.sg网站即可参与票选活动。

票选出的10位男歌手、10位女歌手及5组团体结果将于9月17日至10月7日陆续在空中公布。

参与票选的听众将有机会赢取总值超过6000元的双人五天不丹快乐王国旅游配套(独家包机直飞不丹)或总值2000元的礼券。

96.3好FM的DJ们也将于9月14日于Jurong Point举办“好想跟你唱”的音乐分享会,介绍这次活动入围的歌手并演唱他们的作品。

“96.3好FM 十大巨星发烧榜”目前领先歌手(排名不分先后)

  • 男歌手: 周华健、张信哲、刘文正
  • 女歌手: 凤飞飞、林忆莲、张清芳
  • 组合: 小虎队、Beyond、优客李林

(截至9月5日,下午3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