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八年追梦 马歌手李幸倪:要有“强心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31岁马来西亚歌手李幸倪(Gin Lee)一直梦想开演唱会,八年前出道时,这个梦想对她来说遥不可及,但八年后,就在今年6月,她站上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了首次个人大型演唱会“Gin Lee李幸倪First Of All Live Concert”。


今年6月,李幸倪也发行了粤语专辑“Bold and Beautiful”,正是她这八年的最佳写照。


李幸倪日前在香港接受联合早报专访,谈及自己的勇敢和美丽,她说:“我的勇敢,就是勇于追求梦想。很多人有梦想,但有勇气和力量去达成梦想,不容易。我热爱舞台,向往更大的舞台,向往开演唱会,这是我的推动力。而我觉得每一个敢于追求梦想的人,都是美好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困难和冲击,但也因此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强大更美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