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今台北举行免费演唱会 新马粉丝看免费网上直播

字体大小:

“S.H.E十七周年”台北演唱会让你网上免费看!

女子天团S.H.E今天9月11日届满成军17周年,今晚在两厅院艺文广场举行“S.H.E十七周年”万人免费露天音乐会,Selina昨在面簿上载演唱会舞台现场图片,整个演唱会舞台设计大型成游乐场,充满童趣,舞台上方又正好挂着彩虹,让三姝喜出望外。

Selina任家萱写道“彩排前出現了彩虹!期待明天!”

Hebe田馥甄今早也在微博写:“‘身为一道彩虹,尽全力也要换你一段笑容,夠了。我爱你不必人懂’,晚上见!生日快乐!@嘉桦ella:超期待!”

长达两小时的免费演唱会,无论从舞台设计到表演曲目,也已经是正式卖票演唱会规格,S.H.E这次大手笔举行免费演唱会,就是为了回馈粉丝17年来的支持。

打击黄牛 Youtube开放 免费看

这次S.H.E免费演唱会在一个月前开放索票,1万2000张门票在短短一分钟内就被索取一空,还引来让黄牛党想伺机敛财,激怒三姝,尤其Ella更在罕见在网上发飙怒骂黄牛。

为让无法到现场看演唱会的各地粉丝也能同时欣赏表演,同时杜绝黄牛,演唱会将以网络直播方式呈现。

新马读者和粉丝除了可在YouTube网站观赏到青峰特别为S.H.E写的《十七》MV外,也可以在晚上7点30分,观赏到这次免费演唱会的现场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