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17周年音乐会 Ella儿首登场

字体大小:

(台北讯)女子天团S.H.E今出道满17周年,在两厅院艺文广场举办“十七”万人免费露天音乐会,昨7点半她们以经典曲《恋人未满》、《我爱雨夜花》揭开音乐会序幕,全场粉丝报以热烈欢呼声。唱到《美丽新世界》时,Ella儿子“劲宝”以神秘嘉宾姿态惊喜出场,他不怕生,跟着音乐节奏摇摆,还拿着麦克风,非常可爱,让Ella骄傲表示“我就知道你不会哭”。

Hebe表示“这是惊喜中的惊喜,我跟Selina真的不知道劲宝会上台”,劲宝对舞台灯光相当感兴趣,不断发出“哇”的声音,Selina要他叫“阿姨”,但劲宝不理会,让Ella亏说“再不讲下台喔”。劲宝还拿着Hebe的麦克风就不肯放,还对全场粉丝抛飞吻,让三人笑说:“饭碗要被抢走了。”超萌模样逗乐全场。

Ella也趁机爆料,说劲宝曾对Hebe做过一件事,就是压Hebe的头,让Hebe笑回“只有劲宝可以压我的头”,Selina则说劲宝就是她们的皇上,“看到他都忍不住想讨好他”。

20180912_enews_smshe2_Small.jpg
S.H.E免费演唱会规格宛如正式售票演唱会。 (图:华研国际)

斥资134万元打造 动员700工作人员

除了拿免费门票入场的1万2000名粉丝,场外另有三个大萤幕,让抢不到票的粉丝得以在外围欣赏,现场推估超过2万名粉丝,而这也是S.H.E时隔两年在台公开演出,所属华研国际斥资3000万台币(约134万新元),动员700位工作人员打造音乐会,为S.H.E成军17年庆生。

这次演唱会透过HIMSHERO YouTube频道、LINE TODAY、咪咕音乐、腾讯视频等网络大平台直播,让全球超过500万粉丝能够同时收看音乐会。

唱《十七》哽咽相拥

S.H.E团聚开唱,不忘选唱象征三人好感情的《老婆》,笑说:“只要我们在一起,就一定要唱。如果我们不唱,还有谁可以唱?”唱完后Hebe感动表示“谢谢我的两位老婆,17年来可以一起互相陪伴、扶持,是上天送给我们的最好的礼物”。

最后S.H.E邀全场粉丝演唱《生日快乐歌》,庆祝她们出道17周年,并带来新歌《十七》,深情唱出属于她们的好感情,Selina唱得哽咽落泪,也惹得台下歌迷泛泪,最后三人感动相拥,与粉丝互道再见,高喊“S.H.E明年见”。

粉丝准时离场不留垃圾

昨晚演唱会结离场前,Ella不忘提醒粉丝将垃圾带走,粉丝也相当听话,除了没乱丢垃圾外,也乖乖在10点前散场,显见S.H.E粉丝素质之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