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事多多照夺奖 王雷鼓励年轻人别怕失败

(左图)王雷领奖后,台下亲吻妻子,感谢她多年来的支持。(右图)王雷“左拥右抱”,带着两个孙子上台领“2018歌台卓越奖”。
(左图)王雷领奖后,台下亲吻妻子,感谢她多年来的支持。(右图)王雷“左拥右抱”,带着两个孙子上台领“2018歌台卓越奖”。

字体大小:

王雷获得歌台卓越奖,他说因为自己比别人努力,比别人自然,还列出多个第一的糗事。

歌台红星大奖颁奖礼昨晚(9月16日)在圣淘沙名胜世界剧场完美落幕,“歌台一哥”王雷获得“2018年歌台卓越奖”。他在台上发言时不忘感谢梁智强导演,让他成为第一个拍电影的歌台艺人。

他也在台上列出其他出糗的第一次,其中包括第一个因为打架被警察抓的艺人,第一个因为忘记报税被抓去关两天的艺人。

王雷受访时说:“我不是最有才华的,但我最认真;我不是最帅的,但我最自然。”

“这样的我都能得奖,希望能鼓励年轻人勇于尝试,不怕失败。跌倒没关系,再爬起来就行了。”

自爆赌掉婚戒 弄丢结婚证书

王雷称最亏欠妻子,透露30多年前不小心弄丢结婚证书,如今仍懊悔不已,大会主宾刘燕玲台上说:“我帮你争取一张新的!”

王雷昨天台上发言时感慨:“感谢老婆一路陪伴和支持,我亏欠她太多了,赌掉她的结婚戒指还弄丢我们的结婚证书。”

听了王雷的故事,大会主宾刘燕玲台上颁奖后表示:“我帮你争取一张新的结婚证书!”

王雷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说,30多年前带着结婚证书去医院办儿子的出生证书,搭巴士回家后,才发现把两张证书落在巴士上。

他说:“感谢次长帮忙,弄好了我老婆一定很高兴。”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9月1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