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唱人10月10日办“想念黎明”音乐会

“弹唱人”将于10月10日晚上8点,在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表演厅举办“想念黎明”音乐会,免费凭票入场。(档案照)
“弹唱人”将于10月10日晚上8点,在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表演厅举办“想念黎明”音乐会,免费凭票入场。(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讯)新谣阿姐颜黎明9月22日离世,本地将有两场纪念音乐会。

除了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与海蝶音乐将在10月14日(星期日)下午4点,在首都剧院举办“拥抱黎明——颜黎明同学惜别会”,“弹唱人”也将于10月10日(星期三)晚上8点,在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表演厅(9楼)举办“想念黎明”音乐会,免费凭票入场。参与歌手包括黎沸挥、叶良俊、洪劭轩、潘盈、邓淑娴、邓妙华、李仪文、吴庆康、导演梁志强、吴佳明、控制塔小组等。

现场也会放映颜黎明在往年新谣演唱会的表演片段,回忆美好时光和她的动人歌声。人在国外未能到场的巫启贤、许环良、李偲菘和刘瑞政,也将录制视频致意。

索票详情:可在9月29日(星期六),早上10点至下午2点之间,到Imagine Music Sg(Blk 231 Bain Street Bras Basah Complex (书城)#04-55)索票,每人只限领取两张,先到先得,送完为止。9楼表演厅门票全部被索取后,其他观众可在7楼多功能厅观看现场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