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M100.3《广播歌王》 总决赛明晚举行

本地歌手和歌唱老师邱意淋(左)与本地资深制作人梁伯君将担任《广播歌王》总决赛评审。(UFM100.3)
本地歌手和歌唱老师邱意淋(左)与本地资深制作人梁伯君将担任《广播歌王》总决赛评审。(UFM100.3)

字体大小:

UFM100.3《广播歌王》总决赛明晚(9月28日)举行,评审邱意淋:不要听太多人意见,专心唱就好。

新加坡唯一不露脸、只听歌声的广播歌唱比赛—UFM100.3《广播歌王》,总决赛明晚7时通过空中节目和面簿直播隆重登场,评审放话给参赛者:不用心唱就不要来。

总决赛评审由曾与林忆莲、张国荣等巨星合作的本地资深制作人梁伯君、本地歌手和歌唱老师邱意淋,以及《新明日报》娱乐组副主任钟雁玲担任。

梁伯君受访时指,《广播歌王》拿掉了形象包装,只听参赛者的歌声是很不错的尝试,但“耳尖”的他从参赛者发进来的音频中发现有作品“动过手脚”,他期待到了清唱环节能听到选手的真实实力。针对担任评判,他表示会着重在选手的情感表达部分,还给参赛者放话,如果没用心唱就别来了。

参加过无数歌唱比赛的邱意淋曾担任不少歌唱比赛的评判,认为有的获奖选手不是唱得最好的,而是外形或包装上为他们加分。她想起曾和朋友参加过电视歌唱比赛,当时花了好多时间和心力去找衣服、思考要穿什么,把自己弄得很烦:“结果没花多少时间准备歌唱,当时也没什么经验,所以结果不是很理想。”

她也建议参赛选手不要听太多意见:“可能身旁的亲朋好友很兴奋、会给你很多想法,我觉得专心想自己要唱什么、把它唱好就好了。”

2018927_showbiz-ufm-02_Medium.jpg
UFM100.3《广播歌王》总决赛,明晚7时通过空中节目和面簿直播隆重登场。(档案照)

17强经历12小时网上投选 歌王或将摘下神秘面具

《广播歌王》17强上周五诞生之后,已经开始准备第二段参赛音频,今天会在UFM100.3空中独播,并将在明天《广播歌王》网站进行最终12小时的网上投选。

明晚总决赛将结合网上投选和评审给分选出最终5强于空中进行清唱环节,争夺最终的歌王宝座,歌王在登上宝座后也将能选择是否要摘下神秘面具以真面目示人。

当晚UFM100.3全体DJ也将齐聚直播室,总决赛除了通过空中节目进行,也会在UFM100.3面簿直播,配合《广播歌王》不露脸主题,直播也会另辟一场“蒙面派对”炒气氛!

想观看直播可以留意:www.facebook.com/UFM1003。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