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黎明惜别会” 洪菁云吁出席者穿白上衣

颜黎明的歌声让人怀念。(海蝶音乐提供)
颜黎明的歌声让人怀念。(海蝶音乐提供)

字体大小:

“拥抱黎明——颜黎明同学惜别会”下个星期举行,96.3好FM DJ洪菁云担任主持,呼吁出席者穿白色上衣。

颜黎明上个月22日病逝,为追思纪念这位新谣阿姐,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与海蝶音乐将在本月14日(星期日)下午4时,于首都剧院举办“拥抱黎明——颜黎明同学惜别会”,届时电台96.3好FM DJ洪菁云将担任主持人。她前晚受访时说,最初想过以几个形式举办惜别会,单纯只想找个地方让大家聚齐,唱唱她的歌,聊聊她过往的一些事,“它不是一个演唱会,而是一个惜别会,我们用最温暖最温馨的方式,来纪念这位朋友、这位新谣人。”

惜别会将在能容纳1000人的首都剧院举行,当天下午3时半开放入场,届时场外将设两个大屏幕,直播场内情况,场外估计能容纳500至600人;无法到现场的朋友,也可在96.3好FM的面簿收看直播。

考虑到活动性质,惜别会将不设索票,“除了椅子上有得坐外,反正只要有空间,都欢迎大家走进来,先到先坐,到时只要是想念颜黎明的人就来。”

颜黎明家人或出席

洪菁云也透露,原本计划于上个月30日为颜黎明办追思会,不过圈内朋友提醒或许应该跟她的家人先了解情况;只是,大多数朋友跟颜黎明的先生都没有联系,主办方辗转通过不同人才跟对方取得联系,并获得他的同意举办这场惜别会;据悉,颜黎明的家人或许也将出席。

另外,洪菁云也呼吁出席者穿白色上衣,“通常会穿黑色,但(邢)增华觉得黑很沉,不适合颜黎明。”邢增华是惜别会的筹委之一。

至于节目流程,洪菁云表示将由吴剑峰负责,但透露包括梁文福、潘盈、邓淑娴等与颜黎明合作过的音乐人到时会上台,大家会用缅怀聊天的方式追思颜黎明。

“拥抱黎明——颜黎明同学惜别会” 日期:10月14日(星期日) 时间:下午4时(下午3时半开放入场) 地点:首都剧院 门票:不设索票,开放让公众免费入场,先到先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