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王菲世纪同框 童童被赞唱得最好王菲大笑

10月5日晚播出的《幻乐之城》,幻乐体验官王菲(右)与幻乐好友周迅首度历史同框。(互联网)
10月5日晚播出的《幻乐之城》,幻乐体验官王菲(右)与幻乐好友周迅首度历史同框。(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10月5日晚播出的《幻乐之城》,幻乐体验官王菲与幻乐好友周迅首度历史同框,当被问及过往唱演人中谁唱得最好时,周迅毫不犹豫回答:童童!一旁的王菲听到周迅如此夸赞女儿童童,大笑不止。

曾与李亚鹏有过感情史的王菲和周迅历史首度同框,丝毫不见尴尬,周迅主动求爆料“为什么来幻乐” :“因为王菲是我的偶像!”王菲则称喜欢看周迅的戏,但之前一直“遥遥呼应却走不进”:“我们属于有生之年系列,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王菲称赞朱一龙和任素汐的表演让人印象最深。哪位唱得让人印象最深?周迅立刻抢答:“童童(窦靖童)。”一旁的王菲立刻大笑不止,气氛相当活跃。

20181006_showbiz-faye-02_Medium.jpg
周迅(左)主动爆料“为什么来幻乐” :“因为王菲是我的偶像!”(互联网)

周迅也在节目中自曝有“社交恐惧症”:称自己在剧组工作会非常自在,每次从剧组出来后都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期,而此次来录制《幻》更是从下火车那一刻就开始紧张,“每次参加《快乐大本营》都是快死了的那种。”令现场观众大为吃惊。

对于王、周同框,惊讶的观众说自己失控尖叫了,也有的说:“如果我记忆没出错的话,这应该是两位天后首次正面同台合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