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洁仪亚洲发布音乐会 Tanya惊喜现身

字体大小:

陈洁仪出道25周年,推出了《A Time For Everything》专辑。昨(7日)在台北举办亚洲音乐发布会,Kit现场演唱《月弯弯》、《诺贝尔》等多首歌曲,让全场观众陶醉其中。音乐会也通过面簿直播,让更多各地的粉丝参与其中。

唱片公司为了这场演唱会做了精心的安排,甚至用演唱会规格,并请来新加坡音乐总监和乐手前往台北,还邀请了重量级的黄子佼担任主持。人缘佳的陈洁仪这次“开唱”,闺蜜潘协庆专程飞回台北与她合唱《拔河》。好友如“校长”谭咏麟、林保怡、邓萃雯、A-Lin都献上祝福。本地歌手更是接力祝贺,JJ、阿杜、蔡淳佳、许美静、孙燕姿,预祝演唱会成功。

而好姐妹Tanya更捧着花惊喜现身,让全场惊喜。Tanya直言,“很有气质的陈洁仪”是她出道时的学习榜样。Kit也透露自己听见《呼吸》这首歌以后就告诉自己一定要认识演唱人。有一次在后台,陈洁仪主动搭讪,两位天后就变成了好姐妹。

这次的专辑采用Live Session方式,现场同步录制整张专辑。她在聊到新专辑时,表示“这次也疗愈自己”。以“成熟女性”角度出击的Kit,透露其实制作人柯贵民并不知道她当时的状况,收到的歌曲都让她觉得是“老天安排”,要让她自我疗愈。

主持人黄子佼在台上大赞陈洁仪把自己的歌曲完美诠释之余,唱别人的歌也能够掌握并驾驭,唱出自己的味道。这次在专辑当中Kit特别选择翻唱王菲的粤语歌曲《给自己的情书》,以向她致敬。歌词此刻也对她来说非常贴切,“一直相信要好好去爱别人,就得先好好爱自己。做好自己,才能够把最好的自己先给值得我们去爱的人!”

除了推出最新专辑,陈洁仪也将在11月举行两场25周年演唱会,“25年的绽放”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是《联合早报》、电台UFM100.3与《优1周》。

“陈洁仪:25年的绽放演唱

日期:11月9、10日(星期五、六)

时间:晚上8时

地点:滨海艺术中心剧院

票价:208元、188元、148元、118元、88元(不包括4元行政费)

订票:63485555或浏览www.esplanade.com/kitchan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