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本地最后一唱 门票明早开卖

费玉清两周前突然宣布封麦,告别演艺圈。(互联网)
费玉清两周前突然宣布封麦,告别演艺圈。(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歌手费玉清狮城最后一唱明年3月登场,6000张门票明早9时开卖。

纵横歌坛数十载的“小哥”费玉清两周前突然宣布封麦,告别演艺圈,陆续宣布在台湾的告别演唱会详情,台北和高雄共五场演出上周公开售票,5万张票不到20分钟被抢购一空,台湾主办方至今已经两度加场。

3月16日本地唯一一场

除了“家乡”台湾之外,小哥的封麦个唱明年3月落实来到新加坡,届时他将跟本地歌迷话别,本地一站演唱会的6000张门票明早9时开卖。

主办单位BizTrends的负责人说,“费玉清2019告别演唱会”明年3月16日(星期六)于圣淘沙名胜世界会议中心的名胜世界宴会厅举行,仅此一场,绝不加场。

消息还未正式公布之前,来自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台湾等海外歌迷已经率先掌握消息,第一时间洽询包票包团事宜。

至于演出环节及曲目会否与台湾场次相同,主办方表示,目前还未谈及这部分,不过相信届时不会有特别嘉宾。

费玉清之前来新开唱是去年11月份,当时他刚经历丧父之痛,不过仍敬业地完成演出,期间还开黄腔逗乐观众。

小哥的经纪人奚宜日前透露,费玉清唱了几十年,他觉得父母都不在了,想回归简单生活,养养宠物,也不必再奔波,已经无牵无挂,于是决定封麦。

台湾办8场告别演出

费玉清的告别演唱会定于明年2月8、9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3月来新演出,5月11日高雄巨蛋,5月18、19日再唱回台北,作为他在台湾的最后演出。

台湾主办方上周宣布加场,5月12日的高雄巨蛋、5月17日台北小巨蛋各一场,2万张加场门票昨天开卖,12分钟秒杀;主办单位决定在5月15日台北再加场,门票同样今天开卖。

“费玉清2019告别演唱会”新加坡站明年3月16日(星期六)晚上8时于名胜世界宴会厅举行,票价分28元、68元、98元、128元、168元、198元、228元和258元(不包括Sistic行政费)。门票明早9时于网络公开发售、10时起于其他售票处开卖,购票可浏览www.sistic.com.sghttps://www.biztmgp.com/或拨打6348555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