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隆璇指导音乐剧 不担心黄靖伦边跳边唱

凌霄(左起)、林凡、黄靖伦出席音乐剧《恐龙复活了》记者会。
凌霄(左起)、林凡、黄靖伦出席音乐剧《恐龙复活了》记者会。

字体大小:

台湾知名音乐人林隆璇担任音乐剧《恐龙复活了!》音乐指导,他觉得最大的挑战是舞蹈部分,直言:“一开始看黄靖伦跳舞,我还蛮紧张的!”

54岁的林隆璇日前为即将在本地登场的音乐剧《恐龙复活了!》接受《联合早报》长途电话访问,他应邀担任音乐剧的音乐指导,却担心舞蹈的部分,并非他连舞蹈部分也要监管,而是担心《恐龙》的演员边唱边跳,唱歌的稳定度会受影响。

黄靖伦不管舞练得怎么样,声音都不会变

林隆璇还未与《恐龙》主要演员正式见面,最近担任台湾大型歌唱节目《台湾那么旺》评审的他,透露经常在节目中碰到黄靖伦。黄靖伦是该节目的卫冕者,节目中必须又唱又跳,林隆璇坦言最初看他跳舞会捏把冷汗,后来对他渐渐改观。

他说:“我发现他很厉害,他的舞不管练得怎么样,声音都不会变。所以这次我比较不会担心他。”

至于音乐剧女主角、台湾女歌手林凡,他也很放心,认为有音乐剧经验的她同样“应该没问题”。

“他们都是有经验的歌手,应该不难,音乐剧需要比较美声的唱法,黄靖伦本来就有一点,他应该很容易进入状况。林凡也没有问题,她什么歌都能唱。”

至于本地资深艺人凌霄,他表示两人还未碰面,但听闻凌霄是“很厉害的大哥”,期待跟他合作。

提携徒弟杨影担任声乐指导

除了应邀担任《恐龙》音乐指导,林隆璇不忘提携最近签下的“翻版金城武”杨影出任该剧的声乐指导。

20181015_showbiz_huangjinglun_Large.jpg
林隆璇(右)签下新人杨影。 

台湾新人杨影以高学历、高颜值及男高音“三高”条件出道,林隆璇激赏他的外形酷似金城武之外,盛赞他歌唱得好,曾在台湾大学合唱团担任指挥的杨影还能教唱。

他说:“当初签他是因为他长得帅,唱歌唱得好,后来发现他能教唱歌,对这方面非常有热忱。”杨影除了唱歌、制作,至今还教唱歌,跨界拍戏。

新人必须具备什么条件,才能被林隆璇相中?他列出颜值、才华和品德三大条件,更豪语“没签过颜值低的”。

《联合晚报》和电台96.3好FM是这场演出的指定宣传媒体。

音乐剧《恐龙复活了!》 日期:2018年12月7日至2019年1月13日 时间:下午2时、晚上8时 地点:圣淘沙名胜世界剧场 票价:38元、58元、78元、88元和108元(不包括行政费用) 购票:名胜世界剧场售票处、63485555、www.sistic.com.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