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传勤炼身材 保证开唱“肥肉不到处走”

相隔一年多,赵传将重返狮城舞台。(互联网)
相隔一年多,赵传将重返狮城舞台。(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本地讯)57岁台湾歌手赵传去年1月首次来新办个唱,相隔一年多,下周六将与黄品源重返狮城举办“赵传黄品源我们来飙歌”演唱会,两大唱将也是首次在狮城舞台飙歌。

赵传之前接受本地媒体访问时说,黄品源的歌曲偏抒情、轻摇滚,两人各有特色,届时他们将唱对方的歌,也会合唱包括李宗盛《凡人歌》等曲目。

赵传去年在本地个唱穿一袭渔网装上阵,自嘲肥肉往身上跑,他透露这阵子勤加锻炼,保证“这次肥肉不会到处走”!

到时会否跟黄品源较劲秀身材?赵传笑道:“这个部分我可能比不过他,他是运动员出身!”

之前赵传在中国大陆演出时,有美女主持人突然索取拥抱,被吓了一跳的赵传说,既然对方希望他有所表示,他后来也热情回应。若有热情的女歌迷在本地演出时上冲上台呢?赵传毫不犹豫地说:“欢迎欢迎!”

至于黄品源会否跟赵传比帅?他前阵子接受本地媒体访问淡笑道:“传哥不是说不帅,当他拿起麦克风那一刻,他的帅胜过多少帅哥!当一个人散发魅力,那种帅是无人能比的。”

黄品源开玩笑说,自己拿起麦克风时,台下喜欢他的观众当下应该会把他当“神”,“那样说比较夸张啦,但我拿起麦克风、弹起吉他时,是我最有自信的时候。”

《联合晚报》和电台96.3好FM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赵传黄品源我们来飙歌

日期:10月27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8时

地点:圣淘沙名胜世界宴会厅

票价:$38、$58、$108、$128、$148、$178

购票:www.sistic.com.sg、6348555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