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洁仪:25年的绽放》演唱会 不一样的睡袍派对

字体大小:

陈洁仪穿睡袍开唱,与歌迷欢度轻松时光。

本地天后陈洁仪昨晚(9日)在滨海艺术中心剧院举行“陈洁仪:25年的绽放”演唱会,她一身黑色裤装打扮登场,披着的外套看似睡袍。果然,她唱完第一首歌《天冷就回来》就跟歌迷说:“我今天志在放轻松,我连睡袍都穿来了。”

作风随性的她,跟歌迷聊天时也是一下英语,一下华语,还有广东话呢!她也笑说:“《天冷》这首歌,我通常在演唱会尾声唱,这次开场就唱,你们意想不到吧?”

其实她选这首歌为序曲是有原因的,她说:“因为歌词第一句‘从前对着收音机,学唱旧的歌’,我的故事正是这样开始的。”

将近两个半小时的演唱会,从早期的《心痛》《喜欢你》《担心》,到新歌《诺贝尔》《享受寂寞》《最好的年纪》,陈洁仪透过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与歌迷重温25年的歌唱生涯。

她也“不计形象”秀出许多旧照片,包括刚出道的宣传照。以前那些浮夸或老土的造型,引起现场一片哄堂大笑,她说:“你们笑什么?那些妆发在那个时候是最好看的,最酷的!”但自己也忍不住咬牙切齿:“有些照片真的应该毁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