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金马舞台11年 王力宏担任开场表演嘉宾

“音乐超人”王力宏期待借由演唱会把更多好音乐推荐给听众。(互联网)
“音乐超人”王力宏期待借由演唱会把更多好音乐推荐给听众。(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今年的金马奖颁奖典礼开场表演嘉宾由王力宏担纲,莫文蔚压轴演出,两人都是阔别金马舞台11年再度登台。

王力宏这些年陆续参演的电影不下20部,今年不仅有电影上映,巡演也在加紧进行中。提到演员与歌手的身份,他总结经验说:“不可忽略的是一定要投入感情到歌曲或剧本对白里,才能让作品更有生命力。”他称电影非常需要团队合作,因此借这次表演,王力宏将改编电影歌曲,向幕前幕后的伙伴们致上最高的敬意。

另外,王力宏今年宣布展开“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他明年1月将巡演带来新加坡,演唱会门票已公开发售。他说金马演出后,会全心扮演“音乐超人”,期待借由演唱会把更多好的音乐、华人音乐,推荐给更多听众。《联合早报》、zaobao.sg、《优1周》和电台UFM100.3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日期/时间:2019年1月5日(星期六)/晚上7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328元、298元、248元、208元、188元(票价不包括4元行政费) 购票:31587888、www.sportshubtix.sg,也可到新加坡室内体育馆Sportshubtix售票处或全岛Singpost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