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发单曲转战歌坛?

林志玲准备发单曲,数位单曲名为《You And Me》。(互联网)
林志玲准备发单曲,数位单曲名为《You And Me》。(互联网)

字体大小:

林志玲从事公益多年,日前才被《福布斯》选为亚洲慈善英雄榜,也是亚洲唯一入选的明星。模特儿出身的她,踏入演艺圈表现亮眼,曾演出电视、电影,也参加众多实境节目,没想到拥有一副娃娃音的她准备发单曲,数位单曲名为《You and Me》(你和我),也是公益单曲,主题是指她和粉丝之间的爱,感谢粉丝一路来的支持。此曲也被选在加拿大中文电台进行全线节目首播。

虽然林志玲不是真的要当歌手,但她开金口,还是会引起注意。林志玲将于本周日(25日)在台北举行签名会,届时很可能会开金口,令粉丝期待。

言承旭结新欢 大方祝福

44岁的林志玲,上周在澳门出席圣诞点灯活动时,被问到旧爱言承旭在日本公开承认自己找到了爱情时一头雾水的回应:“好像不是我”。

接着她说:“我祝福他、恭喜他。”意味着她与言承旭的复合失败。网友看到志玲姐姐这样的回应,都心疼不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