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天王萧敬腾

字体大小:

(本地讯)一张口唱歌,他的台风马上能把所有人吸引过去,担心一眨眼就会miss掉什么。

这位歌手就是出道10年的实力派唱将,人称气场王的“老萧”萧敬腾。老萧的厉害在于多年来不断地挑战自己,持续扩展事业版图,不仅是歌唱事业,戏剧、电影,就连主持,他都不放过,是很有勇气和胆量的全方位艺人。舞台上的老萧有霸气,走入综艺节目或在主持活动的他,每次脱口而出的话是极富“萧氏”风格的冷幽默,思维逻辑可爱、讨喜。

时隔三年,萧敬腾本周六终于要回到本地举办个唱,在那之前,《优1周》抢先访问老萧,让大家看看他如何在这10年里玩大变身,蜕变成现在的“娱乐先生”。《联合早报》、电台UFM100.3、《优1周》和zaobao.sg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其他精彩内容分别有郑秀珍的离婚炸弹,瑞恩的正能量复出,第55届金马奖的可惜与可怜,韩剧《最完美的离婚》的爱情真相,以及介绍日本涩谷站新商场Shibuya Stream。

更多专访内容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今天出版的第677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本周送礼:

20份《罗宾汉》(Robin Hood)首映礼礼包(1对首映礼戏票、1支箭形笔)

15份《鬼灵精》(The Grinch)电影礼包(笔记本、环保袋、贴纸和按钮徽章)

萧敬腾“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日期:11月24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228元、198元、178元、158元、118元(不包括行政费,门票所剩不多) 购票:www.sportshubtix.sg、31587888,也可到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及全岛SingPost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