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创新声》导师面前首唱新歌 陈怡璇坦言有压力

陈怡璇首次公开演唱与Kenn C(右图)携手完成的歌曲《爱的拥抱》。
陈怡璇首次公开演唱与Kenn C(右图)携手完成的歌曲《爱的拥抱》。

字体大小:

本地歌手陈怡璇(Becka)在导师Kenn C面前首唱新歌,她说:“有压力,因为我想让他看到我最好的表现。”

zaobao.sg网络音乐节目《创新声》( Sing Our Song)每个月会有一名新人在一位资深音乐人的指导下,完成一首作品,录制成品,并在富有特色的地点呈献小型音乐会。

第三集的主角陈怡璇,昨晚(12月4日)在吾庐俱乐部举行音乐会。她首次演唱与本地知名音乐人Kenn C携手完成的歌曲《爱的拥抱》,Kenn C特地到场支持。陈怡璇看到导师,坦言有点压力,但发现Kenn C似乎很享受她的演出,她才放心。

听到Kenn C一句“我以你为傲”,陈怡璇更是感动不已。Kenn C分享为陈怡璇录音时,他要陈怡璇尝试不同的唱法,陈怡璇都能胜任。“我丢什么球,她都能接住。”

Kenn C也说很开心能透过《创新声》,在提拔年轻音乐人这方面尽一分力。“乐坛必须有新血,这是很重要的。Becka很有潜质。”

陈怡璇的父母昨晚也在现场,他们一直很支持女儿的音乐梦想。陈怡璇说:“看到他们,觉得很温暖。”

陈怡璇的同门师姐董姿彦也来给她打气,还拿起手机开心地拍下师妹的演出。

除了新歌《爱的拥抱》,陈怡璇也带来多首自己的创作,并透露因为开始唱华语歌,自己的华语也进步不少。她自嘲:“我以前讲华语,血吐到满地。”

她分享一些歌曲的故事,例如《辫子》是怀念过世的奶奶。“这是我的童年回忆,奶奶每天早上会帮我绑辫子,绑得很紧,哈哈!”

《爱的拥抱》今天下午5时30分,在电台UFM100.3首播。

MICappella鼓励新人 坚持才能不断进步

昨天的特别来宾是本地人声乐团MICappella(麦克疯),他们与陈怡璇合唱MICappella的作品《不怕打击》。

MICappella成员吴峻逸透露:“我和Becka六、七年前就认识,我们以前是驻唱拍档,她是键盘手。”

团长黄烈传以过来人的经验,鼓励和陈怡璇一样的新人歌手:“要坚持,坚持才能持久,持久才能不断进步。”

MICappella也带来两首本地作品《城里的月光》和《王妃》,并预告这个月将推出重新编曲的《王妃》,和MICappella以往的风格截然不同,绝对让歌迷惊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