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艺节演出门票售完 插班生拍MV谢歌迷

两个女生组合“插班生”将参与明年2月的华艺节演出。(潘丰源摄)
两个女生组合“插班生”将参与明年2月的华艺节演出。(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本地两个女生组合插班生将参与明年华艺节的“好in::乐”演出,她们2月24日的“青春是什么?!”音乐会门票全部售完,两人开心不已。

插班生将在明年1月结束“歌神”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和音工作,之后就投入“好in::乐”的演出。音乐会取名“青春是什么?!”,插班生将与歌迷分享青春的秘诀。这是她们继2011年之后,第二次参与华艺节的演出。

插班生听说音乐会门票全数卖完,兴奋回应:“非常意外,不可思议!希望每一次演出的门票都能卖光光!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谢每一位购买门票的歌迷朋友!”两人已开始为音乐会做准备,要以精彩的演出回馈歌迷的支持。

为了答谢歌迷,插班生昨天晚上在官方面簿和YouTube推出《是爱啊,哈利》MV。这只她们自资制作的MV,在香港拍摄,邀请了和她们一同陪伴张学友巡演的舞群及Chestnuts Dance Crew参与。这首歌的灵感就来自她们与舞群的相处和友情。插班生也在MV中踏出“唱跳创作组合”第一步,和好友们一起跳舞。

插班生近期也推出新的音乐作品“The Promise”,这首单曲由迪雅作曲、佳盈作词,是插班生为欧萱首部自编自导自演的短剧《记。意》量身打造的主题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