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音乐人楚晴 《即刻电音》顺利晋级

张艺兴(右图)要求楚晴摘下眼罩,遭婉拒。(互联网)
张艺兴(右图)要求楚晴摘下眼罩,遭婉拒。(互联网)

字体大小:

23岁的本地电子音乐人Jasmine Sokko(楚晴)登上腾讯视频本月推出的电音选秀节目《即刻电音》,获张艺兴相中。

《即》由张艺兴、尚雯婕和大张伟担任主理人,知名电音制作人艾伦沃克(Alan Walker)任特邀主理人,希望在中国推广电音文化。楚晴在上周六(15日)播出的第三期节目登场,她一身全黑装扮,戴着眼罩,增添神秘感。张艺兴问她是否能将眼罩摘下,遭婉拒,她解释身为女性电音制作人,希望大家能关注她的音乐,而不是外表:“我的音乐可以把我的个性带出来。”

楚晴今年10月推出原创英文单曲“#0000FF”,她为作品填上中文歌词,现场演出,获得张艺兴和艾伦沃克的青睐。张艺兴称赞:“我喜欢Jasmine的音乐风格,整体轨道和旋律的配合,让我觉得有非常未来的感觉。”张艺兴认为楚晴有很多可能性,为了力保她一度杠上尚雯婕。艾伦沃克则说已成为楚晴的粉丝,喜欢她的音乐有让人放松且具有未来的元素。楚晴以18比10的票数(现场制作人投票)击败对手太一,晋级下一回合。

截稿前,楚晴的个人表演环节视频登上《即刻电音》人气周榜第三名。她前天在微博写下:“今天早上起床,看到微博上那么多信息,吓了一大跳!我这几年都只呆在房里作音乐,没想过能跟那么多观众分享,实在是太不可思议!”

楚晴目前是华纳音乐旗下歌手,于新加坡管理大学攻读商业管理,月前到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当半年交换生。她是第二组成功晋级的新加坡参赛者,在第一期节目当中,来自本地的达尼和刘冠威组成二人组,精彩演出打动尚雯婕,得以晋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