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世界巡回演唱会2018:歌迷们最期待听到……

字体大小:

王力宏《龙的传人 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 (新加坡站)开唱在即,粉丝们最期待听到他唱哪一首歌曲?

zaobao.sg日前举办送票活动,游戏方式是要求粉丝们自唱一段最想听到的王力宏歌曲,并附带想看演唱会的原因,回响热烈。

对于为何想出席演唱会,有读者说“王力宏是个才子, 能唱, 能作词/曲, 能奏很多乐器, 能演, 又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好想亲眼见他本人, 听他唱“依然爱你“给我和我的母亲听, 想对她说我一定会依然爱她的”,也有人说“能出席王力宏二哥《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是我的梦想,也梦寐以求地希望我第一次的华语流行音乐演唱会也会是《龙的传人2060》。从小是力宏哥陪伴着我,在我面对着压力时,听着他的歌让我感受到 forever love。 我的仰慕的男歌手里,力宏哥会是我的唯一,让我在每一秒里都想见到你。从歌曲里我听爱,感受到忘我和心跳加快的速度,他永永远远是我心目中的龙的传人!”

视频诚意满满,回答也创意十足,但最终谁会赢得演唱会入场券?那就要请参赛者留意电子邮箱了!

 


王力宏《龙的传人 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 (新加坡站)

时间:2019 年 1 月 5 日(六)、晚上 7 点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场(SINGAPORE INDOOR STADIUM)

票价:$328*,$298*,$248*,$208,$188*(*未包括$4行政费)

售票单位:www.sportshubtix.sg

热线:+65 3158 788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