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因失声中途取消演唱会

香港歌手刘德华。(自由时报)
香港歌手刘德华。(自由时报)

字体大小:

知名香港歌手刘德华昨晚(28日)在香港红馆举办演唱会,因喉咙发炎中途失声,随后被迫取消演唱会,并向在场观众含泪致歉。

据香港《明报》报道,刘德华举行一连20场《My Love Andy Lau刘德华World Tour》跨年演唱会。他在昨天的第14场演唱会上,中途失声而腰斩演唱会,并激动流泪向观众道歉。

刘德华举行本次演唱会可说一波三折。他原本在2017年举行跨年演出,但去年初拍广告堕马受重伤要时间痊愈,延后演唱会至今年底。刘德华康复并勤力练习,相隔八年终于再踏红馆舞台,12月15日演唱会正式揭开序幕。

刘德华的妻子朱丽倩也陪同女儿向蕙出席昨晚的演唱会。开场时声音已经沙哑的刘德华在唱到《如果有一天》时,向妻女所在的观众席方向致歉。

大会向传媒发表声明,称刘德华因喉咙发炎无法再继续演唱,忍痛宣布取消昨晚演唱会。至于今晚演唱会是否如期举行,大会暂未公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