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含泪中止演唱会 花近2500新元 本地粉丝:不心疼

本地粉丝陈月娥昨晚飞到香港,准备今起一连五晚和华仔一起倒数跨年。(互联网)
本地粉丝陈月娥昨晚飞到香港,准备今起一连五晚和华仔一起倒数跨年。(互联网)

字体大小:

刘德华失声含泪中止演唱会,花近2500新元专程飞往香港准备与他跨年忠心粉丝并不失望,只希望他快快康复!

刘德华的《My Love Andy Lau刘德华World Tour》跨年演唱会,昨晚(12月28日)进入第14场,岂料因失声而中途腰斩演唱会,华仔激动流泪向观众道歉,随着大会宣布演唱会中止,至于今晚以后是否如期举行,大会今早宣布取消今和明天的演唱会,至于31日则另行公布。

据《新明日报》了解,华仔15日开唱以来,本地有不少粉丝专程飞去捧场,昨晚也有不少本地粉丝亲眼目睹华仔含泪宣布中止演唱会的一幕,其中一名男粉丝表示:“知道他不舒服,他连续开这么多场,之后也休息过一段日子,我们也担心他支持不住,希望他好好照顾自己身体。”而他也指如果华仔决定之后会为今晚而开多一场演唱会的话,他会再飞来香港看。

liu_de_hua_ban_kong_zhong_xuan_bu_yan_chang_hui_zhong_zhi__Medium.jpg
刘德华吊在半空中忍痛宣布演唱会中止。(互联网)

另一方面,约有20名粉丝昨晚已经陆续抵达香港准备今晚前去捧华仔的场,而当中也有粉丝连买5场演唱会门票,希望和华仔一起跨年,从事客户服务的50岁陈月娥就是其中之一,她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说,对于华仔中止演唱会,甚至取消演唱会,她不会感到失望,她说:“最重要是华仔的健康,他一定要好好调养。”

陈月娥表示,5场演唱会,再加机票及酒店住宿,她共花了将近2500元,虽然如此,但也不会觉得心疼,毕竟她支持华仔已经30年了。

他唱最后一句:“你心我心,手与手,连成一线,为你可分忧,好朋友”然后在台上双手合十,分别向四边观众鞠躬,随即转身回到后台。现场见朱丽倩站起来给老公拍掌支持,向蕙看到父亲哭了,她也扁扁嘴。

朱丽倩拍手鼓励 女儿扁嘴想哭

华仔喉咙发炎失声,忍痛演唱,最终无奈中止演出。

liu_de_hua_tai_tai_zhu_li_qian_ji_nu_er_liu_xiang_hui_zuo_wan_28ri_xian_shen_zhi_chi__Medium.jpg
刘德华太太朱丽倩及女儿刘向蕙昨晚现身支持。(互联网)

华仔这次的演唱会可说一波三折,原本2017年举行跨年演出,但去年初拍广告堕马受重伤要时间痊癒,延后演唱会至今年底。华仔康复并勤力练习,相隔8年终于再踏红馆舞台,想不到昨晚因失声而要叫停。

据香港报章报道,昨晚第14场的演出,华仔太太朱丽倩及女儿向蕙也有现身。开场时已经声沙沙的华仔于晚上9时唱到《如果有一天》时,突然面向观众席上妻女的方向说:“今日想跟大家说,我有些抱歉……”

liu_de_hua_han_lei_xuan_bu_yan_chang_hui_zhong_zhi_.__Medium.jpg
刘德华严重失声被迫中止演唱会后,向粉丝们鞠躬道歉。(互联网)

现场观众大叫加油,华仔说话由哽咽到忍不住爆哭,说:“大家听到我唱歌的声音,也知道我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其实刚才医生也叫我最好不要唱下去,但我真的不舍得,但没有办法,我不想这样,不想大家全晚听着我这声音,所以我唱完这首歌,今晚的

演唱会就要停止。善后的工作,我会慢慢交代。我希望尽最大的努力唱完这首歌,也都希望你们陪我一起唱。”

今明两场取消  媒体守候华仔寓所

华仔昨晚失声中止演唱会,今明两天演出取消。

今早主办机构宣布,为了让华仔好好休息,将取消今明两天的演出,至于31日晚则再另行公布。此外,关于退票事宜,主办机构也说会尽快通知。

另一方面,大批香港媒体今早到华仔位于加多利山的寓所守候,门外没有加强保安,但有一名疑似便衣警员在门口徘徊,还拍下记者照片,大约11点左右,一名交警骑着“铁马”到来,并劝请记者们离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