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也爱听蔡琴的歌

蔡琴带着“经典琴歌”巡演下个月来新开唱。(互联网)
蔡琴带着“经典琴歌”巡演下个月来新开唱。(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本地讯)继2015年的“好预兆”、2017年的“百万精华”演唱会,蔡琴明年1月将带着“经典琴歌”来新开唱,此次巡演已到过加拿大温哥华、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和中国等,届时她将为本地歌迷演唱多首动听的经典歌,包括《你的眼神》《被遗忘的时光》《夜上海》《新不了情》《绿岛小夜曲》《何日君再来》《月亮代表我的心》等。

可别以为听蔡琴歌的是中年歌迷的专利,今年5月,蔡琴登上北京草莓音乐节,她不仅演唱老歌,更翻唱周杰伦的夯曲《告白气球》,别有一番风味,不少年轻乐迷高声呼喊“女神”,发现自己的热情甚至超过了父母对蔡琴的喜爱。

当时主办单位透露,前去看蔡琴演出的不乏80后、90后的年轻人。

《联合晚报》、电台96.3好FM是蔡琴“经典琴歌”2019新加坡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蔡琴“经典琴歌” 2019新加坡演唱会

日期:2019年1月19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8时

地点:星宇表演艺术中心(The Star Theatre)

票价:228元、198元、168元、138元、108元和88元

购票:www.sistic.com.sg、6348555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