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打破“新城”惯例 人未到仍得两奖

字体大小:

(香港讯)“新城劲爆颁奖礼2018”前晚在湾仔会展举行,张敬轩获得“年度歌手”“劲爆播放指数歌曲”(《天才儿童1985》)和“劲爆专辑”(Senses Inherited)三奖成大赢家。生完女儿复出乐坛的谢安琪(Kay)夺得2.5奖,包括劲爆演绎大奖(《人妻的伪术》)与劲爆女歌手,成女歌手赢家。

陈奕迅和容祖儿因为缺席颁奖礼,就算是天王天后又如何,一同“吃白果”,唯独一直获新城力撑的邓紫棋(G.E.M.)例外,人没到但仍获得“劲爆华语力歌手”和“劲爆华语力歌曲”奖。

而去年跟新城不和缺席的环球唱片,今年双方破冰,环球旗下的Gin Lee、AGA、Robynn & Kendy都分到奖,准人妻Robynn穿红裙上台拿奖,喜气洋洋。

资深艺人薛家燕则得“演艺缤纷60大奖”,钟镇涛则是“至尊歌手大奖”,显见他在圈中的“至尊”地位。

身为新城电台的台柱,薛家燕开心地说:“我入行60年,在新城电台工作了近19年,多谢大家,为答谢大家,我暂时不会退休,继续努力。”

谢安琪则特别感谢“另一半”古天乐(古与她合唱《一个男人》),让这首歌曲获得“合唱奖”:“很想多谢古天乐,他很久没有音乐作品,我想为他喝彩。他的歌曲演绎深深打动了我,好开心这首歌曲得到大家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在香港发展的新加坡音乐人陈奂仁,此次以“Afterthought”获得“劲爆华语力专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