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台北唱跨年 淋成落汤鸡咳不停

张惠妹在台北场淋得一身湿漉漉。(互联网)
张惠妹在台北场淋得一身湿漉漉。(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跨年夜艺人全台嗨唱,“台北最High新年城”由天后张惠妹压轴,她一身大红气场十足,热唱一小时陪大家倒数;安心亚在高雄开场的性感套装电翻全场,再赶往台中演出;台中由卢广仲压轴,台南则是由玖壹壹热唱倒数,此外电音天后谢金燕玩变装秀,唱完桃园开场,再赶往屏东演出。

台北跨年演唱会由天心、黑人、海裕芬搭档主持,卡司有鼓鼓、萧秉治、谢和弦、吴思贤(小乐)、安娜、韩国女团EXID,压轴则是张惠妹(阿妹)和顽童MJ116。

20190101_showbiz-taiwan-02_Medium.jpg
最受瞩目的天后张惠妹晚上11点登场。(互联网)

由于台北昨晚(12月31日)下雨,观众反应比起往年显得冷静许多,最受瞩目的天后张惠妹晚上11点登场,她戴着闪亮后冠,大红西装外套踩着招牌恨天高鞋,高歌《我要飞》《渴了》《跳进来》和《站在高岗上》,全场沸腾。阿妹开心表示“今天不管天气怎样,我就是想跟大家一起跨年”,接着她请大家拿出手机,在灯海中演唱《彩虹》,背后荧幕也飘起六色彩虹,气氛感人,网路直播同时在线人数瞬间突破10万人。

阿妹在跨年演出后在面簿上开直播,祝贺粉丝新年快乐,“我头发全湿,衣服也都是湿的,还没到家换衣服,先跟大家说新年大快乐,因为,其实我应该是在还没唱之前说新年快乐,但是你知道吗,一切都是这么紧急,一到现场马上就要上场,马上就要开始准备开始唱,就来不及跟大家说新年快乐”。

20190101_showbiz-taiwan-03_Medium.jpg
张惠妹表演后,在面簿直播咳嗽不止。(互联网)

她边讲边咳嗽,让粉丝心疼不已,她表示演出真的很辛苦,“我的妆是撑过了一场大雨,很不错没有花掉……我今天真的有冷到,雨真的下很大,但我今天很感动,现场蛮多人。”

她淋得全身湿,笑说“我到家之后要马上换衣服,今天豁出去了。”

安心亚性感薄纱辣翻

20190101_showbiz-taiwan-04_Medium.jpg
安心亚一身性感打扮在高雄开场暖身。(互联网)

“宅男女神”安心亚接下三场跨年演出,以一身性感薄纱装先在高雄亮相,唱完随即赶搭高铁杀到台中表演,最后再奔南投压轴。

她透露最近每天只睡3小时,每天剧组、舞蹈教室两边跑,只为了把这个精心准备的组曲献给高雄的粉丝。因为组曲里有自己喜欢的high歌和韩文歌,她还特地花时间练韩文。

台中场“2019依旧幸福 花现台中跨年晚会”由“八三夭”乐团揭开序幕,艾怡良、陈芳语、方泂镔、李千那和白安等人接力演出后,摇滚天王伍佰陪大家倒数,卢广仲负责压轴。

谢金燕桃园辣腿踩飞机 

20190101_showbiz-taiwan-05_Medium.jpg
谢金燕表演时运动器材一度卡住。(互联网)

谢金燕昨天赶两场跨年秀,先在桃园开场玩变装秀,唱《极速》时骑“人肉哈雷重机”,唱完再赶赴屏东。

她在桃园唱最后一首《姐姐》搭配健身器材却明显喘不过气,现场麦克风也出问题让谢金燕不断爆音,网友更因台下观众沙哑的尖叫声被清楚收音,大感不满喊转台。

谢金燕最后搬上健身器材搭配舞蹈,却明显累翻,器材也一度卡住让她停下,真的跟歌词一样“卡卡的”。

罗志祥湖南卫视跨年

20190101_showbiz-taiwan-06_Medium.jpg
罗志祥为跨年演出精心编排舞蹈。(互联网)

罗志祥(小猪)在中国湖南卫视担纲跨年开场,为晚会盛大揭幕。

由于新单曲《NO JOKE》MV受各界好评,他跟团队紧锣密鼓策划,登场时一把3D巨型萤光吉他投射在舞台上,当弦在拨动时,除有震撼炫音响起,五光十色的灯光,舞台瞬间幻化成一台超级战舰降临,让粉丝看得目不转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