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好FM庆一周年300听众送上祝福

字体大小:

电台96.3好FM全体DJ现身来福士购物中心三楼广场的“365天好FM巡展”庆生活动,并与在场的300名听众近距离互动。在切蛋糕仪式之前,各DJ在台上发表感言,也有听众贴心送上巨型生日卡。

电台96.3好FM庆祝开台一周年,300名听众送上满满祝福。

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的电台96.3好FM昨天(1月8日)庆祝开台一周年,全体DJ昨天傍晚现身来福士购物中心(Raffles City Shopping Centre)三楼广场的“365天好FM巡展”庆生活动,并与在场的300名听众近距离互动。

在切蛋糕仪式之前,各DJ在台上发表感言,洪伟文一度有感而发,当下红了眼眶。

洪伟文过后受访时说,开台从零开始,“对我来说,这么久没有做广播,刚开始再做广播时,对着机器很陌生,因为以前是用CD之类的,后来我才慢慢步上轨道。”他也说,没有好团体,好FM就不会成功,也不会有这么多听众认识他们。

DJ林安娜也说:“小孩一岁,才是一个开始;开始走,走得可能不是很稳,须要扶着,跟我们开台一样,但路还长呢。”

约傍晚6时30分,全体DJ与100名听众茶叙,有听众贴心送上巨型生日卡。

唤起听众昔日回忆

一名好FM的忠实听众郭淑娟上台时说,从小跟着妈妈听凤飞飞、邓丽君的歌曲,到了中学时期就听四大天王,“一年前的今天,我终于找到我爱听的歌,看到熟悉的DJ,听到熟悉的旋律,唤起我很多回忆。”她感谢好FM为她找回当年的那份情怀。

在“好想跟你唱”环节上,DJ们轮流上台献唱约一小时,演唱的金曲包括《让夜轻轻落下》《阳光和小雨》《野百合也有春天》《新鸳鸯蝴蝶梦》《心痛》等共15首歌,让听众听出耳油。

新加坡报业控股副执行长陈康威在庆生活动上受访时说,有好团体和华文媒体集团的配合,这一年虽然走得不容易,但大家走得很踏实,接下来会做得更好。

他说:“除了金曲,我们的时事资讯以最新的方式呈现给听众,包括面簿直播、网上互动,这是一个传统电台必须做的转型。”

华文媒体集团主管李慧玲昨早上好FM早班节目《早安好人帮》,提到第一年开台,大家都在摸索,虽然当时定了一个方向,要做一个音乐台,要多一点资讯,但具体要怎么做,大家都在不停地尝试。

2019年,她为电台定下新目标,要将节目和内容做得更好。她透露正在计划开设新节目,除了探讨如何增加电台资讯,早班节目也打算请新闻工作者分享观点,“包括特派员在国外如何参与节目,都在讨论中”。

为好FM创作45秒台歌 导演陈子谦直播献声

昨天是电台96.3好FM开台一周年,本地导演陈子谦诚意满满,去年10月就开始构思为好FM送上一首歌当贺礼,并找来本地音乐人林倛玉、张乐声联手为好FM创作了45秒的台歌,陈子谦写词之外还献声,台歌昨早在好FM首播。

其实,陈子谦与好FM的姐妹台UFM100.3有一段渊源,他两年前于该台客串播报万字票中奖号码,一圆儿时梦,“菁云原本问我这次要不要试着报新闻,我说不行啦,但还是有台歌这不一样的尝试。”洪菁云是两台的节目总监。

昨天的庆生活动一波接一波,早上9时30分,好FM全体DJ聚齐直播室,为电台一起唱生日歌、吹蜡烛和切蛋糕;上午11时至下午2时15分,DJ们也到厦门街、莱佛士坊和麦士威路熟食中心一带玩游戏、派红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